安委會成員職責名單

2021-08-18 15:37:07 字數 1164 閱讀 9163

關於明確安全生產委員會職責

及其組**員的通知

各有關部門:

為加強對全廠安全生產工作的統一領導,健全安全生產委員會工作機制,充分發揮研究部署、指導、協調全廠安全生產工作的重要作用,促進全廠安全生產狀況持續穩定轉好,廠領導決定對車間安全生產委員會職責及其人員組成進行明確。現將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車間安全生產委員會職責

車間安委會是車間的議事協調機構,主要任務:在的廠領導下研究部署、指導協調全車間安全生產工作,研究提出全車間安全生產工作方針、政策,協調解決安全生產工作中的重大問題。具體職責如下:

(一)在車間領導的領導下,負責研究部署、指導協調全車間安全生產工作;

(二)研究提出全車間安全生產工作的重大方針政策;

(三)分析全車間安全生產形勢,研究提出解決安全生產工作中重大問題的措施;

(四)指導、協調各小組的安全生產工作,並對各小組的安全生產工作進行督促檢查。

(五)指導協調安全生產事故的應急救援工作;

(六)完成廠領導交辦的其他安全生產工作事項;

二、安全生產委員會組**員

組長: 王蘭春 (車間主任)

副組長: 陳景志 (班長)

鄒君 (班長)

史元慶 (班長)

成員: 孫麗君 (主值)

吳力軍 (主值)

吳雅慧 (主值)

劉曉東 (主值)

楊雙 (主值)

張佳鵬 (主值)

三、各部門責任人職責分工

王蘭春(車間主任)是安全生產工作的第一責任人,對車間安全生產工作負總責。

其它三位副組長:陳景志鄒君史元慶

按照各部門的職責分工,指導本組組員進行安全生產分工

四、車間安全生產委員會辦公室職責

安委會具體承辦車間日常工作,其主要職責如下:

(一)研究提出安全生產重大方針政策和重要措施的建議;

(二)監督檢查、指導協調各成員組的安全生產工作;

(三)組織全車間安全生產大檢查和專項督查;

(四)研究制定車間安全生產目標責任制,下達年度安全生產目標責任制考核指標。

(五)指導組織協調安全生產事故應急救援。

二〇一二年十月八日

主題詞:安全生產委員會職責通知

抄報:電氣車間主送:區安委會

抄送:車間主任存

鑫瑪通河熱電廠2023年10月8日印

班委會成員名單

衛城鎮新橋小學2015 2016學年度第一學期四年級班委會成員名單及職責 班長 林城副班長 徐佳 學習委員 陳榮濤 語文 劉國鳳 數學 勞動委員 熊雨婷生活委員 朱維佳體育委員 姚臨文娛委員 楊靜組長 萬文婷彭佑龍劉方雲申喧 二 班委會成員職責 一 班長職責 1 協助班主任開展各項班級集體活動,搞好...

班委會成員及職責

3.為活躍班級出謀劃策。體育委員 職責 1 負責體育課的組織 安全。2 負責學校大型體育活動的組織 協調 安全。3 負責學校其他大型活動的組織 協調 安全。生活委員 職責 1.盡心盡責保管和管理班費,對每一筆支出和收入進行登記。凡支出班費必須有班主任或班長的簽名和支出人簽名,並附上發票或單據,註明支...

班委會成員職責表

班長 1 組織 領導 協調 監督班委抓好班級各項事務工作。2 協助班主任制定班級工作計畫,帶領同學完成學校和班主任分配的各項工作。3 了解學生思想狀況,主動向班主任匯報情況並提出工作建議。4 主動開展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協調和配合團支部開展好各項共青團工作。5 開展好班級活動。副班長 紀檢委員 1 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