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委會成員職責表

2021-10-06 07:50:21 字數 1043 閱讀 5524

班長:1、組織、領導、協調、監督班委抓好班級各項事務工作。2、協助班主任制定班級工作計畫,帶領同學完成學校和班主任分配的各項工作。

3、了解學生思想狀況,主動向班主任匯報情況並提出工作建議。4、主動開展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協調和配合團支部開展好各項共青團工作。5、開展好班級活動。

副班長(紀檢委員):1、協助班長抓好班級各項事務工作,班長不在時代行班長的職權。2、協助科任老師做好課堂偶發事件的處理、記載工作。

3、做好班級的出勤情況記載。4、預防、制止和糾正違法、違紀及不文明行為。5、參與幫助、調查處理各類違反法紀的事件。

6、及時向班主任和系部報告違反法紀的事件。特別要與班幹部、同學一起及時發現、制止那些自己力所能及的突發事件,控制事態,然後匯報處理。

學習委員:1、監督、協調學生學科代表抓好與學習相關的工作。2、辦好「學習園地」,組織與專業學習相關的第二課堂活動。3、在班委的領導下抓好學風建設和學習管理方面的工作。

生活衛生委員:1、負責班級教室、包乾區、責任區的衛生管理工作,指導大組長安排清潔值日,檢查衛生情況,監督衛生工作。2、作好學生保健衛生方面的宣傳,在校醫室的指導下開展學生自己力所能及的疾病預防工作。

3、學生**現疫情,及時向班主任和校醫室反映情況。4、作好班級財產的登記、安全保衛工作,出現財產損失情況及時記載並向班主任匯報。5、負責教室門窗的開啟關閉及電源的閉合切斷工作。

負責學生日常生活方面的管理。1、關心學生生活問題。2對學生生活方面的意見或建議及時蒐集並匯報到班主任。

3、關心和幫助生活有困難的學生,關照生病的同學,大力倡導同學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助人為樂的集體風氣。

文體委員:組織班級的文化體育活動。1、組織同學參加課外體育活動。2、做好學校運動會的報名、組織工作。3、開展各種趣味性的文化活動和藝術活動。4、早操和課外活動

小組長工作:

1. 負責收發本組作業本,登記每次交作業情況,並及時告訴相應的科代表。

2. 在科代表的指揮下發本子,發本子時只能送到課桌上,不能亂甩。

3. 公正、嚴格執行本組的作業和背書,如有異常情況報告任課老師。

4. 監督本組紀律情況,維持本組衛生、學習環境

的管理。

班委會成員職責表

九 3 班班委會成員職責表 班長 馬毅萱 職責 協助班主任全面負責班級事務,主管生活 學習 班級學生思想 儀容儀表工作。1 負責上課 下課叫起立。2 每週一中午放學 時間也可由自己安排 負責主持召開班委會會議,並布置一周的工作及 分工。3 每週五下午放學,定期向班主任匯報班委會工作。4 貫徹 監督 ...

班委會成員職責表

班長 李欣嶸 職責 協助班主任全面負責班級事務,主管衛生 學習 少先隊工作。當班主任不在時,班長作為班主任助理全權負責班內各項事務。副班長 職責 主管班級紀律 兩操 禮儀工作。1 協助任課老師做好課堂偶發事件的處理,及時向班主任報告違反學校紀律的事件 2 特別要與班幹部一起及時發現 制止那些自己力所...

班委會成員及職責

3.為活躍班級出謀劃策。體育委員 職責 1 負責體育課的組織 安全。2 負責學校大型體育活動的組織 協調 安全。3 負責學校其他大型活動的組織 協調 安全。生活委員 職責 1.盡心盡責保管和管理班費,對每一筆支出和收入進行登記。凡支出班費必須有班主任或班長的簽名和支出人簽名,並附上發票或單據,註明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