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委會成員工作職責

2021-08-13 00:57:03 字數 767 閱讀 4552

文貫小學五年級班委會成員工作職責

班長職責

協助班主任全面負責班級事務。

1、負責上課、下課叫起立。

2、定期向班主任、班級匯報班委會工作。

3、貫徹、監督、檢查學校及班級的各項規章制度。

4、當班主任不在時,班長作為副班主任全權負責班務。

5、負責同學請假、曠課、早退遲到的檢查登記工作。

6、管理課堂、課間的班級紀律。

學習委員職責:

1、了解同學的學習情況,及時向班主任作匯報。

2、與組長一起研究工作,負責「一幫一」活動,並主動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同學。

3、負責檢查班級同學的文明禮貌用語。

4、按時組織早讀,研究早讀方法,提高早讀效果。

5、及時監督各組長收發作業。

勞動委員職責:

主管教室衛生、個人衛生工作。

1、認真指導教室及包乾區的衛生工作,督促每日三掃,明確各小組分工。

2、記錄衛生值周不認真的同學,責令其組長督促。

3、負責值日的分工及具體工作。

4、不定期抽查講台、課桌及個人衛生,並進行登記。

5、關心同學生活、健康狀況,及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體育委員職責:

主管體育、課外活動等工作。

1、 協助班主任及任課教師,積極組織同學參加各種體育活動。

2、 負責班級放學、吃飯、集會整隊,將本班同學迅速、整齊的帶到指定地點。

文藝委員:

1、負責課前起歌,做到鈴聲響歌聲起。

2、負責本班文藝節目的排演。

班委會成員及職責

3.為活躍班級出謀劃策。體育委員 職責 1 負責體育課的組織 安全。2 負責學校大型體育活動的組織 協調 安全。3 負責學校其他大型活動的組織 協調 安全。生活委員 職責 1.盡心盡責保管和管理班費,對每一筆支出和收入進行登記。凡支出班費必須有班主任或班長的簽名和支出人簽名,並附上發票或單據,註明支...

班委會成員職責表

班長 1 組織 領導 協調 監督班委抓好班級各項事務工作。2 協助班主任制定班級工作計畫,帶領同學完成學校和班主任分配的各項工作。3 了解學生思想狀況,主動向班主任匯報情況並提出工作建議。4 主動開展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協調和配合團支部開展好各項共青團工作。5 開展好班級活動。副班長 紀檢委員 1 協...

班委會成員職責表

九 3 班班委會成員職責表 班長 馬毅萱 職責 協助班主任全面負責班級事務,主管生活 學習 班級學生思想 儀容儀表工作。1 負責上課 下課叫起立。2 每週一中午放學 時間也可由自己安排 負責主持召開班委會會議,並布置一周的工作及 分工。3 每週五下午放學,定期向班主任匯報班委會工作。4 貫徹 監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