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性較大的分部分項工程清單和安全管理措施 1

2021-08-15 21:40:56 字數 600 閱讀 6270

安全生產備案資料

第六部分

危險性較大分部分項工程清單

和安全管理措施

咸陽市古建集團****

2013-10-23

咸陽古建集團****—灃西新城湖畔嘉園小區

危險性較大的分部分項工程清單和安全管理措施

危險性較大的分部分項工程清單:

安全管理措施

對危險性較大的分部分項,編制有針對性的專項施工方案,編制、審核、審

批程式符合規定,根據方案落實安全技術交底,配備專職安全員監督檢查落實情況。

1、安全技術措施:通過安全設施,裝置、安全裝置,安全檢測和監測、安全操作程式、防護用品等,技術硬體的投入,實現技術系統措施的本質安全化。

2、安全教育培訓措施:對全員進行安全培訓教育,提高全員的安全素質、包括:意識、知識、技能、態度、觀念等安全綜合素質。

執行安全技術交底,監督、檢查、整改隱患等管理方法,保障技術條件和環境達標,人的行為規範,實現安全生產的目的。

3、安全管理措施:通過監督檢查等管理方式,保障技術條件和環境達標,以及人員的行為規範,以及安全生產的目的。

咸陽古建集團****

灃西新城湖畔嘉園小區

2013-10-23

危險性較大的分部分項工程清單

工程名稱 危險性較大的分部分項工程清單 ii級 一 基坑支護 降水工程 開挖深度超過3m 含3m 或雖未超過3m但地質條件和周邊環境複雜的基坑 槽 支護 降水工程。二 土方開挖工程 開挖深度超過3m 含3m 的基坑 槽 的土方開挖工程。三 模板工程及支撐體系 一 各類工具式模板工程 包括大模板 滑模...

1 4危險性較大的分部分項工程清單

附件5 1 4 危險性較大的分部分項工程清單 附頁 安全管理措施 1 土方開挖工程 1 土方開挖前,應會同有關單位對附近已有建築物或構築物 道路 管線等進行檢查和鑑定,對可能受開挖和降水影響的鄰近建 構 築物 管線,應制定相應的安全技術措施,並在整個施工期間,加強監測其沉降和位移 開裂等情況,發現問...

建設工程危險性較大的分部分項工程清單

附件 工程名稱 注 1 建設單位應認真填寫此表,在辦理安全監督手續時一併提交 包括本表電子文件 2 危險性較大和超過一定規模危險性較大的分部分項工程型別欄要填寫出實際型別資料 如 本工程土方開挖深度4m,採用搭設高度25m的懸腳手架等 3 如施工危險性較大的分部分項工程為專業分包單位的應註明。填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