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麼創業女人上了30歲

2021-08-02 23:37:54 字數 1010 閱讀 3165

女人怎麼創業,女人上了30歲了想創點業,讀書不多,拿筆不行

女人怎麼創業|30歲創業|點讀筆

記得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女人最偉大之處就是欣賞男人,並且用好男人,女人創業者非常不容易,因為不管你企業做的多好,事業多大成就,沒有乙個人會放棄對你的要求,你必須是好母親,好太太,好女兒,好媳婦,各種各樣的壓力在你身上,還要做創業的事,女人,非常了不起。

中國歷代以來兩個偉大的女性,乙個武則天,乙個慈禧。這兩個非常非常偉大的女性,相當的不容易,要做到那個位置,統領全國,對未來的發展,儘管後人的評價不一樣。

21世紀,女人怎麼創業,特別是女人上了30歲,家有了,可能不富裕,於是想創業,這種女人是偉大的,三十歲的女人,如何創業?

一:將創業資金數減到最低

不要負債。不要投下家庭全部積蓄,對於不是100%成功的事業,,不值得你冒這樣的險。(但是也有個別可以說是99.9%成功率的創業專案,比如:馬良電子科技****的貴族玩伴點讀筆)

二:要學會銷售自己

任何乙份事業,人們買的都是你,而不是你的產品,首先要有這個意識,懂得了如何銷售自己以後,初期投資根本不需要多少資金。你就可以找到客戶,做好生意。

三:不能斤斤計較

新事業不宜對顧客收費過高,甚至提供免費服務給顧客,讓他們知道我能幫你做什麼,我的產品能幫你做什麼,就算最後沒有銷售出去,他們也會介紹其他客戶給我,有時,你得學會用小魚釣大學。

四:愛你的顧客

永遠有禮貌的和顧客說話,不論他們有時多麼令你生氣。記住,顧客是上帝。

五:女性創業要注意的幾個問題

因為性別差異,女性在自己創業的時候,不可避免的會遇到一些問題。人脈,大部分女性天性不喜歡應酬,社交的圈子有限。

女性創業必須兼顧多重角色,家庭的責任與負擔並不會因之而減少,是件非常辛苦的事情。例如:我身邊的一位女性。

他當了10年家庭主婦之後,重新創業,加盟了一家餐廳經營,雖然她認真負責。但應為太忙太累了,最後還是倒閉了。還好後來加盟了「貴族玩伴點讀筆」這個專案,現在發展起來了。

每天在工作之餘,還有充足的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女人創業比男人更要選好創業專案。

30歲女人創業選擇什麼專案好

30歲女人,特別是已經結婚的女人,已經走入了婚姻家庭,也已經成為了孩子的媽媽。繼續找工作也已經有難度,已婚女人走向創業,應該怎麼選擇創業專案呢?步驟 方法 1.劃出乙個圈 知道哪些事情是能長期做的,那些專案不需要固定的時間 有靈活的工作方式,充分利用周圍的人脈圈子。例如,推薦你的朋友乙個賺錢的方法,...

30歲女人護膚女人該如何護膚

導讀 30歲女人護膚,你想過嗎?現在好多女人過了30歲,開始急速衰老,所以30歲女人護膚,你不可不知。同齡的30歲女人,差距是很大的,如果保養得得當,此時還可以是光滑水嫩,讓人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但是如果不加保護,或是保護的方法不正確,就可能會發生很多的 問題。30歲之後,人的新陳代謝已經開始放得緩慢...

三十歲的女人,如何創業

class txt 一 將創業資金數額減到最低 別舉債,別投下家庭儲蓄,成功機會只有20 30 的新事業,不值得你這樣冒險。你計畫的事業要由現有的構想和你個人才華及專長做起,而且只需要少許現金。二 學習銷售自己 身為小企業經營者,人們買的是你,不是你的產品。只要你知道如何銷售自己,初期投資並不需要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