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30歲後必做的八件護膚保養大事 x

2022-10-05 01:57:02 字數 1429 閱讀 6425

旅行途中肌膚光彩動人的訣竅

又到旅遊旺季。不同地域,氣候乾濕、冷熱變化較大,人的**尤其是顏面容易遭受侵襲破壞,因此在旅途中特別需要注意保護**。不同的行程與目的地有不同的美麗程式,先了解清楚再上路,再嚴酷的旅程,你也能應付自如。

旅途乘坐中的保養

乙個完整的旅行保養,應該從上路後就開始進行。在旅行者乘坐特殊的交通工具時,究竟該如何做好**護理呢?

★飛機中:避免濃妝勤保濕機艙保養的第一要點也是使你更舒適的秘訣,那就是:不要化濃妝,以免濃厚粉妝在乾燥空氣的影響下皸裂剝落,這樣就很不美觀了。

再者,在密閉式的機艙內,**空調常因此造成肌膚乾燥,別忘了隨身攜帶高保濕面霜與護唇霜定期塗抹。此外,一定得多喝水,不斷地飲用清水來補充肌膚水分,可讓你感到更舒適。

若是夜間飛行,不妨趁眾人睡眠時敷保濕**以保持肌膚水分。你可選擇浸在精華液中的人臉形**,拆開包裝展開來,直接貼在臉上5-10分鐘,肌膚就能在最短時間內得到水分補充了。

★乘船:遠離海風摧殘

乘坐遊艇出海是件浪漫的事,但得當心海風中的鹽分令秀髮枯黃乾燥。最保險的做法是攜帶一小罐泳后洗髮精,它可清除秀髮上殘餘的鹽分與不潔物,即使站在甲板上迎風享樂也不害怕!

根據氣候保養**

旅行中保養**一定要根據所去旅遊地點的氣候特點來「對症下藥」,這樣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去南方:防曬保濕第一防曬產品絕對是去南方旅遊時不可或缺的第一要件,曬後護理保養品也很必要。具有鎮定功能的曬後乳液或保濕露,可在第一時間鎮靜曬後肌膚,解除紅腫現象,並立刻補充水分,其重要性不亞於防曬,可別忘了攜帶。

★去北方寒冷地區:高滋養護膚品不可缺

若是去寒冷地區旅遊,首要注意的事項就是得避免凜冽的冷風造成肌膚傷害與負擔,而事先預備高保濕與高滋養護膚品,就可避免如此危機。

按摩可促進臉部血液迴圈,是去寒冷地區旅行時極好的保養diy。將膠囊型精華保養品擠在手掌中按摩臉部,再低的氣溫也無法傷害肌膚。

小貼士-旅行必帶的化妝品

旅行是甩開壓力、放鬆自己的大好時機,請將下列兩點謹記在心:

1、攜帶多功能產品。諸如兩用粉餅、唇筆唇膏兩用筆,甚至可當腮紅、唇膏與眼影使用的三效筆,如此不僅減輕負擔,而且不會影響妝效。

2、攜帶一小瓶自己最愛的香水,可隨時令你精神爽利,妙用無窮。

-途中必做的兩件事

1、旅途中人體的能量消耗過大,應多吃蔬菜瓜果,增加體內的維生素和各種礦物質,使**不至於乾燥起皺。同時也可用吃剩的瓜皮擦敷臉部,增加肌膚營養,還應注意休息,適當調整體力。

2、在旅途中多飲水,一是可補充面部**由於缺水而失去的營養,二是可補充體內水量,防止電解質的紊亂,因此在旅途中多喝水是美容必不可少的保障。

-回程後的保養

想讓回程後的肌膚容光煥發,不因旅途勞頓顯得憔悴,到家後第一件事情是讓自己享受一次香噴噴的鬆弛泡泡澡:先以去角質乳霜按摩全身,去除老化角質,再用芳香精油沐浴泡澡,鬆弛全身。清潔後用蘸滿保濕水的化妝棉敷在臉上數分鐘,再由下往上輕拍頸部與臉部,增加肌膚含氧量,使你更年輕。

30歲後需做18種保養

女人30歲以後,不管你情不情願,身體的各項機能實際上都開始走 下坡路 了。這時,脆弱的身體更需要我們的呵護備至,30歲以後,我們必須要做以下18件保養大事,讓自己青春持續煥發!1 學習 改變 學習健康知識,改變健康觀念 從關注疾病到關注健康。學會做健康自查和定期檢查,從經驗養生向科學養生轉變。建立正...

林嘉欣談25歲後的女人該如何保養

心得a 美白勤搽防曬品 林嘉欣水噹當的好 都是記得要防曬的成果,不管是陰天 下雨天還是室內,都一定要記得搽防曬品,就能減少雀斑黑斑的產生。林嘉欣說自己以前挺黑的,就是靠使用防曬品慢慢白回來的喔。心得b 擠粉刺手指包衛生紙 自己在家做臉怎麼做?林嘉欣教你,拿柑橘茶包3包左右,泡在熱水中,等到水變色了,...

成功人士30歲前必做的十件事

成功人士30歲前必做的十件事 2009 06 05 11 34 53 每個人對於成功的定義是各不相同的,相信朋友們多少看過一些成功學的文章,也曾經被鼓舞得鬥志昂揚過,但是最後真正能夠取得成功的人卻寥寥無幾。大多數人不是將自己的目標捨棄,就是淪為缺乏行動的空想。成功人士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做到了常人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