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30風韻無法遮蔽

2023-02-14 22:36:03 字數 940 閱讀 4117

女人30,美麗如花

驀然回首,歲月在不經意間悄悄從指尖滑落,不知從何時起,眼角已有了細密的皺紋,悄無聲息的生命已進入而立之年。到了30歲,才知道30歲以前,實在是快樂得膚淺的年齡,純真得無法透視思想後面的思維、言行背面的動機。

30歲的女人,像是一杯清淡的綠茶,只有細細地嘗,才知道是淡還是濃,只有慢慢地品,才知道苦中散發了醇香,回味無窮,看似平淡無奇卻讓人揮不去放不下。

30歲的女人,似一杯五味俱全的酒,經歷了工作、生活、家庭的酸甜苦辣,有了為人女,為人妻,為人母的人生閱歷。

30歲的女人,美麗、堅強、耐人尋味,她們有著讓20歲女孩羨慕的成熟,亦有令40歲女人妒嫉的青春。30歲的女人,是20歲女孩的目標,更是40歲女人的美好回憶……

30歲是女人生命的分水嶺,從這一天起女人的生活才進入真正成熟的軌道,30歲的女人像成熟果實包含蜜汁一樣包含著**。你會發現,原來30歲是個如此風情萬種的年齡。難怪有人說:

女人30歲,美麗才剛剛開始。

當女人三十重新開始審視自己走過的路,感慨著昔日的幼稚和任性而付出的代價,同是又開始尋覓自己所重新擁有的位置,當天真已不再,生命中那份成熟卻更令人心醉,她們妖嬈美麗,篤定從容。如果說年幼的女孩子是一塊璞玉,可愛、純潔,但有待歲月的雕琢;那麼30歲的女人則是一塊最完美、最精緻的潤玉,晶瑩剔透、圓潤光滑,散發著迷人的光彩……

女人如花,花色繽紛。30歲的女人是牡丹,不似玫瑰過於纏綿,不似荷花過於清純,不似臘梅過於滄桑,也不似曇花受塵世干擾。風雨洗禮的閱歷,是她人生中的榮華富貴。

她聰慧、美麗、高貴,在滾滾紅塵中寧可孤獨一世也絕不媚俗。

乙個女人到30歲才感覺成熟,因為她真正懂得了生活,懂得了家庭,懂得了社會,懂得了自己的人生價值。

無論你是否將要、已經或者正在經歷著30歲,關於這個特別的年紀,我都想告訴你:30歲,我們懂得了做女人的滋味。沏一杯香茗,或是在雨夜,或是在輕音繚繞中,靜靜聆聽自己的30歲。

花香如故,唯你莫許!

fanny

讓女人無法抗拒的30句表白

第十八句 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乙個肩膀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她不愛他,但他不計較,還無怨無悔地說。第十九句 我從來不會對任何乙個女人許下諾言,也從不會對任何乙個女人做我會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麼地不同!聰明的男人向善妒的女人說。第二十句 我一生中遇到無數的女人,可是從...

女人怎麼創業女人上了30歲

女人怎麼創業,女人上了30歲了想創點業,讀書不多,拿筆不行 女人怎麼創業 30歲創業 點讀筆 記得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女人最偉大之處就是欣賞男人,並且用好男人,女人創業者非常不容易,因為不管你企業做的多好,事業多大成就,沒有乙個人會放棄對你的要求,你必須是好母親,好太太,好女兒,好媳婦,各種各樣的壓力...

30歲女人護膚女人該如何護膚

導讀 30歲女人護膚,你想過嗎?現在好多女人過了30歲,開始急速衰老,所以30歲女人護膚,你不可不知。同齡的30歲女人,差距是很大的,如果保養得得當,此時還可以是光滑水嫩,讓人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但是如果不加保護,或是保護的方法不正確,就可能會發生很多的 問題。30歲之後,人的新陳代謝已經開始放得緩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