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社會實踐發言稿

2021-07-28 11:02:11 字數 813 閱讀 8268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首先,很榮幸能夠代表本次參加社會實踐的青年志願者們發言,感謝學校為我提供了這次實踐的機會,讓我們得以擁有乙個更加豐富多彩的生活。

為使我院廣大團員青年在實踐中深入學習貫徹黨的理論創新成果,在社會實踐中培養和提高綜合素質,提高團員青年的社會責任感和調查研究能力,推動學院兩個文明建設的開展,學院決定開展「 實踐成才,奉獻學院」寒假社會實踐活動。此次社會實踐活動不但能提高學院的知名度,而且還能為同學們提供更廣闊的就業空間。

雖然,對於我們每個隊員而言,此次社會實踐活動也許只是一次很小的經歷,但我相信他會在每個同學的生活閱歷中增添不平凡的一筆。記得張瑞敏曾經說過:把一件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把不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

我們嚴重的偉大正是有眾多的渺小涵蓋而成的。所以說,這次實踐活動無疑是我們一次很好的鍛鍊機會和實踐的平台,是增知識,長才幹的大好機會,讓我們的寒假生活更有意義的度過。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社會實踐指引著我們走出校園,走進社會,它是一種學校學習的補充和延伸,也是一種更為廣泛的學習。在實踐活動中,我們增長才幹,鍛鍊意志,豐富閱歷,我們要用我們志願的服務,實現我們的價值,用實際的行動,展現省勞技學子的風采。

為將本次寒假社會實踐圓滿順利完成,我代表參見活動的同學們承諾做到以下幾點:

第一、 嚴格遵守此次社會實踐活動的紀律;

第二、 安全、高質量的完成此社會實踐活動。

第三、 講文明,懂禮貌,嚴格要求自己,給學校也是給自己乙份滿意的答卷。

最後祝願所有參加本次社會實踐的同學,圓滿順利的完成此次社會實踐活動。

謝謝大家,我的講話完畢。

2023年1月14日

社會實踐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動科09 1班的張慧,本次我有幸參加了 三下鄉 社會實踐,地點是昌吉泰昆種禽養殖一場,下面由我將此次社會實踐的收穫與大家分享。每一次努力都有可能創造奇蹟,每一次付出都會有收穫,要知道不怕苦的人苦一陣子,怕苦的人苦一輩子。人生一路走來要有自己的目標,這樣才...

社會實踐發言稿

乙個月的蛻變 測繪工程系於宙玉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同學,大家晚上好!我是來自測繪工程系測量3142班的於宙玉,首先非常感謝學院領導能給我這次參加社會實踐活動的機會,也非常榮幸能代表參加暑假社會實踐的學生在此發言。對於社會實踐,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理解。而我認為,社會實踐對於乙個職業技術類院校的...

社會實踐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辛集中學2018級初二學生社會實踐活動在這裡隆重開訓了。首先,請允許我代表辛集中學師生向沂南縣中小學社會實踐基地的領導和教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同學們可能非常興奮,對實踐活動很感興趣,但是不要以為實踐活動就是玩,開展社會實踐活動訓練,是國家加強學生素質教育的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