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實踐活動學生發言稿

2021-03-04 04:55:30 字數 1845 閱讀 1336

尊敬的基地領導、尊敬的教官、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短短的三天社會實踐即將過去,我們也順利完成了社會實踐與考核。實踐的時間雖短,但豐富多彩,收穫頗豐,必將成為我們人生道路中最美好的回憶。在此我提議:

讓我們用最真誠最熱烈的掌聲表達對陪伴我們的基地領導及教官的感激之情!

在這裡,我們學會了生活的技能知識,進行了科學**,鍛鍊了手工動手能力,這些都是平時在學校裡學不到的寶貴知識,社會實踐鍛鍊著我們的身體,也鍛鍊著我們的心理,眾所周知,現代化的社會中,人才的綜合素質越來越成為不可忽視的部分,作為新時代的青年,社會主義**人,更不該像溫室裡的花朵,只掌握課本的理論知識,而是要積極參加社會實踐,做乙個全面發展的學生,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出自己的力量。

在這三天中,我們謹記惟真校訓,展示了實驗學子應有的精神面貌,受到基地教官的高度評價,為實驗中學的榮譽增光添彩,回去以後,我們要更加努力,勤奮刻苦,以這次實踐活動為新的起點,為將來的學習插上飛翔的翅膀。

此時此刻,我想用2個詞總結一下我們度過的3天生活。

努力,這些天,我們一起勞動實踐,一起內務整理,一起野炊,所有的一起,都是在努力證明我們行!我們是父母和老師的驕傲!

團結,我們一起度過了充實的兩天,請大家想一想,我們獲得了什麼?我想,用乙個詞能表達大家的心聲,那就是團結!一起流的汗,一起經歷的快樂,會讓我們整個集體面對風雨,攜手同行。

最後,我想用陶行知先生說過的一句話結束今天的總結:生活即教育,社會即學校。我相信,所有的所有,決不會因為實踐活動的結束而結束。

那些流淌著的汗水與淚水、交融著的興奮與辛酸,印證著堅強與歷練,沉澱著痛苦與幸福的日子,決不會在我們的生命中悄然走遠。它必將成為我們重新認識自我、塑造自我、不斷提公升自我的乙個新起點!

同學們,讓我們用掌聲再一次向尊敬的基地領導、辛勤的基地教官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感謝。!

讓我們再一次鼓掌,用掌聲感謝陪伴和呵護我們的老師們,說聲:「辛苦了,老師」;

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為我們自己喝彩,祝賀我們順利、圓滿完成本次社會實踐的活動。

最後,祝同學們成長快樂!謝謝大家!

社會實踐活動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很榮幸作為學生代表在這裡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參加本次社會實踐活動的全體同學,感謝學校和園博園為我們提供了這次的機會,讓我們得以擁有乙個更加豐富多彩的學習實踐經歷。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社會實踐指引著我們走出校門,走向自然,走進社會,感悟生活……它是一種學校學習的補充和延伸,也是一種更為廣泛的學習。在社會實踐活動中,我們鍛鍊才幹,更新觀念,吸收知識,拉近感情。所以我們要更好的利用這次社會實踐活動在另乙個課堂、另一片天地增長知識、鍛鍊意志、豐富閱歷。

我相信,我們將與老師、同學以及朋友們共同度過一段難忘的學習生活。我們將通過一系列活動豐富知識,拓寬視野;培養集體主義、團隊合作的精神;培養我們自強自立的能力。在社會實踐活動過程中,我們也許會遇到許多的困難,但是「一根筷子輕輕被折斷,十根筷子牢牢抱成團」,只要我們發揚團隊精神、互相幫助,我們團隊的力量將會讓我們戰勝一切困難。

雖然實踐活動只有短短的三天,但我們更應該謹記惟真校訓、加強紀律觀念,我們每乙個人代表的都是實驗中學的形象,實驗中學是我們每一位同學共同的家園,所以我們應該用嚴明的組織紀律、良好的精神面貌、文明的行為舉止向所有的人展示出我們實驗中學子陽光的形象。

三天的時間會很快的結束,但是我們充實自己,鍛鍊自己的路程不會結束.在此,我代表所有同學鄭重承諾,我們一定會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這次活動中去,會用我們的努力和汗水去圓滿地完成這次實踐活動,這段美好的集體生活也將會成為我們永久而珍貴的記憶,一次寶貴的人生經歷,一盞人生路上永不熄滅的明燈。

秋風習習,擋不住我們前進的步伐;我們整裝待發,朝向實踐的新天地。同學們,讓青春的旗幟高高飄揚,讓我們在閱歷和知識的不斷積累中,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天空!

社會實踐活動開營儀式學生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七年級 班的 非常榮幸能夠作為學生代表在此次社會實踐活動開營儀式上發言。在春陽的映照下,春風的指引下,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我們將在老師的帶領下,開始這次期盼已久的社會實踐活動。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社會實踐指引著我們走出校門,走向社會,接觸社會,感悟生活 它是...

社會實踐活動開營儀式學生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七年級 五 班的杜奇凡 非常榮幸能夠作為學生代表在此次社會實踐活動開營儀式上發言。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我們將在老師的帶領下,開始這次期盼已久的社會實踐活動。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社會實踐指引著我們走出校門,走向社會,接觸社會,感悟生活 它是一種學校學習的補充和...

社會實踐活動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很榮幸作為學生代表在這裡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參加本次暑期社會實踐活動的全體同學,感謝學校為我們提供了這次實踐的機會,讓我們得以擁有乙個更加豐富多彩的暑期生活。在夏日驕陽的映照下,在藍天白雲的指引下,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我們將開始這次期盼已久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