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實踐活動學生代表發言稿

2021-03-04 09:21:46 字數 902 閱讀 5154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很榮幸作為學生代表在這裡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參加本次暑期社會實踐活動的全體同學,感謝學校為我們提供了這次實踐的機會,讓我們得以擁有乙個更加豐富多彩的暑期生活。

在夏日驕陽的映照下,在藍天白雲的指引下,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我們將開始這次期盼已久的社會實踐活動。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社會實踐指引著我們走出校門,走向自然,走進社會,感悟生活……它是一種學校學習的補充和延伸,也是一種更為廣泛的學習。在社會實踐活動中,我們鍛鍊才幹,更新觀念,吸收知識,拉近感情。所以我們要更好的利用這次社會實踐活動在另乙個課堂、另一片天地增長知識、鍛鍊意志、豐富閱歷。

我相信,我們將與老師、同學以及朋友們共同度過一段難忘的學習生活。

我們將通過一系列活動豐富知識,拓寬視野;培養集體主義、團隊合作的精神;培養我們自強自立的能力。

在社會實踐活動過程中,我們也許會遇到許多的困難,但是「一根筷子輕輕被折斷,十根筷子牢牢抱成團」,只要我們發揚團隊精神、互相幫助,我們團隊的力量將會讓我們戰勝一切困難。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周,但我們更應該加強紀律觀念,因為我們每乙個人都是榆次十中這條大河中一朵美麗的浪花,我們每乙個人代表的都是十中的形象,十中是我們每一位同學共同的家園,所以我們應該用嚴明的組織紀律、良好的精神面貌、文明的行為舉止向所有的人展示出我們十中學子充滿陽光的形象。

一周的時間會很快的結束,但是我們充實自己,鍛鍊自己的路程不會結束.在此,我代表七年級所有同學鄭重承諾,我們一定會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這次活動中去,會用我們的努力和汗水去圓滿地完成這次實踐活動,這段美好的集體生活也將會成為我們永久而珍貴的記憶,一次寶貴的人生經歷,一盞人生路上永不熄滅的明燈。

七月流火,擋不住我們前進的步伐;我們整裝待發,朝向實踐的新天地。同學們,讓青春的旗幟高高飄揚,讓我們在閱歷和知識的不斷積累中,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天空!

社會實踐活動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很榮幸作為學生代表在這裡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參加本次暑期社會實踐活動的全體同學,感謝學校為我們提供了這次實踐的機會,讓我們得以擁有乙個更加豐富多彩的暑期生活。在夏日驕陽的映照下,在藍天白雲的指引下,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我們將開始這次期盼已久的社會...

暑期社會實踐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非常榮幸今天能夠作為暑期社會實踐學生代表在此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今年參加暑期社會實踐的全體同學,向長期以來關心 支援 幫助我們的各位領導和老師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活動是共青團圍繞人才培養而開展的一項有影響的活動,是我們青...

暑期社會實踐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非常榮幸今天能夠作為暑期社會實踐學生代表在此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今年參加暑期社會實踐的全體同學,向長期以來關心 支援 幫助我們的各位老師衷心地道一聲 謝謝老師,您辛苦了。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活動是我校圍繞人才培養而開展的一項有影響的活動,是我們青年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