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會實踐心得體會

2021-07-27 11:33:21 字數 820 閱讀 1423

沐烈日始千里之行,浴激情圓青春之夢

依然是我們,依然在前進

暑期社會實踐,是這樣一段歲月,它能讓我們風雨兼程,不分彼此,如鳳凰涅磐般永恆!

暑期社會實踐,是這樣一種經歷.它能讓我們淡定從容、寧靜致遠,笑看青山如黛、歲月如歌!

暑期社會實踐,是這樣一次旅途,它能讓幼稚的孩子變得成熟、粗心的孩子變得細緻,擁有白楊般堅韌豁達的品質!

又是一天準備時,無聲無息的時間追趕著我們的腳步,它已開始覺得我們的步伐「匆匆」。每一次的訪問,每一次的奔走,無一不為這次的實踐立下一塊又一塊里程碑。

從來都不敢褻瀆心中的夢想,面對艱苦,我們勇往直前;始終牢記心中的信念,面對困難,我們義不容辭。炎炎烈日中,是我們奔走的身影;斑駁樹蔭下,是我們歇息的神態;車水馬龍間,有我們穿梭的腳步;機關辦公室,有我們自信的表達,公共汽車上是我們成功的喜悅······其實,我們何嘗不曾羨慕現在正在家裡吹著空調的朋友?又何嘗不曾嚮往邊看電視邊吃零食的生活?

更何嘗不曾憧憬父母為我們提供的溫床?但是,不社會實踐,真摯的友誼、成熟的人格、豐富的經驗從何談起?「保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一點都不假。

於是,收起心中的不平,激起心裡的熱情,我們毅然決然地走在社會實踐的道路上。自己在心中吶喊,讓太陽曬得更猛烈些吧,讓壁碰得更多一些吧,我們將用激情將你們完全融化。

黑夜,給了我們黑色的眼睛,我們一直在用它尋找光明。不錯,我們挑燈夜戰,迎接明日的朝陽、我們刻苦砥礪,為了那無上的榮光;我們正在大聲像世界宣布,明日的實踐,我們將整裝待發,去贏得我們志在必得的輝煌。

夜深了,烈日的濃烈還在持續,我們的激情也隨著陣陣蛙叫在空中飄盪,一直延續。摘下眼鏡,堅定地對自己說:加油!讓自己鑄造無悔的青春。是的,我堅信,我們一定會成功!

暑期社會實踐心得體會

暑期社會實踐志願者服務心得體會 當今社會,社會化越來越濃,對於大學生的綜合素質的培養顯得尤為重要。暑假,往往成為了許多大學生走出家門,體驗社會的時間。有的人選擇打工來磨礪自己的意志,有的人選擇成為一名志願者來服務社會,感知社會。志願服務不論在任何國家,任何社會,從其創立之初就產生了巨大的作用。正因為...

暑期社會實踐心得體會

實踐的日子結束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火熱的七月,我們暫別象牙塔中舒適的生活,帶著青年人特有的蓬勃朝氣,走入社會,了解社會,深入社會。生存的五天讓我深深的懂得了很多道理 我們也不再是小孩子了,快要邁進社會的大門,因此不能要理論聯絡實踐,把書上學到的理論知識用到生活的為實踐當中。相信我們都知道做人做...

暑期社會實踐心得體會

暑假一放,我便來到黑龍江省道路運輸管理站辦公室開始了一種全新的生活 社會實踐。我的實踐時間從 7月 15日到 8月 15日。作為一名大一學生,就快要步入社會的我帶著學習和好奇的心情去迎接第一天的實踐,在這之前我一點辦公室工作的實際經驗也沒有。雖說只是實踐,但生活的方式卻已完全不同於學校裡,轉變成了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