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黨風廉政建設學習工作匯報材料

2021-07-26 15:14:03 字數 953 閱讀 1659

為了全面落實科學教育發展觀,切實加強我校黨風廉政建設,深入開展「四風」建設活動,全力推進新教育課程改革,建立平安校園,綠色校園,生態校園,和諧校園,根據縣教育局的工作部署,結合我校黨風廉政建設的計畫和安排,現將有關黨風廉政建設的基本情況作如下匯報:

一、基本情況介紹:

我校共有在崗教職工65人,其中黨員12人,校委領導7人。學校全體情況比較好,但在部分教職工中還存在著一些與學校發展不相適應方面和環節。為了在全體教職工中樹立依法治校、依法執教的意識,推動廉潔從教的良好校風的形成。

根據黨支部、職代會和校委會共同研究決定:在全體教職工中廣泛深入的開展黨風廉政建設的學習活動。

二、學習部署安排:

建立和完善了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健全了相關制度。成立了黨風廉政領導小組,並出版專刊介紹黨風廉政建設工作的步驟與活動情況。

1、成立了領導小組;

組長:xx

副組長:xx xx xx

組員:xx xx xx xx xx xx

2、召開了幾次會議:

(1)校委成員的動員會議

在會議上,通過討論規定每星期天晚上五點半到六點半為校委領導集中學習與討論時間。確定了《中國共產黨黨章》、《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的若干準則》為集中學習的主要內容。

(2)全體教師的動員會議

會議要求全體在崗教職工,特別是黨員和領導幹部必須認真學習新修訂的《義務教育法》、《教師法》、「***x」。以科學教育發展觀和***x重要思想為指導,結合自己平時的工作扎扎實實的開展自查自糾以及批評和自我批評。要求每星期學習筆記不少於一千字,每個月寫乙份學習心得體會,有記錄,並將這一安排與備課,聽課檢查一併貫徹到平時常規教學檢查之中。

(3)黨員和校委領導的民主生活會議

學校黨支部要求全體黨員和領導幹部充分認識黨風廉政建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列入學校黨務政務工作的重點。納入到學校黨政領導班子、領導幹部的目標管理,切實轉變工作作風,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向社會展示良好的教育形象。

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匯報

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工作匯報 按照分局的要求,我代表廣西梧柳高速公路專案部領導班子,就我專案部開展黨風廉政建設工作 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及專案部領導班子廉潔從政等情況進行簡要匯報。專案部領導班子自覺地遵守 關於實行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規定 和 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 帶領全專案部人員勤奮工...

黨風廉政建設匯報

xx局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 及廉潔從政情況匯報 今年以來,我局領導班子認真貫徹區紀委全會精神,堅決執行 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 和各級紀委有關廉潔自律的規定,嚴格遵守四大紀律八項要求,通過落實廉政責任制 制定廉政制度 強化廉政學習 開展警世教育 開好廉潔自律民主生活會等措施,提高廉...

工作匯報鄉鎮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匯報

2011年在縣紀委的領導下,鄉紀委認真貫徹縣黨風廉政建設精神,使全鄉黨風廉政建設工作不斷引向深入,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一 統籌安排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工作 按照上級檔案的要求,結合本鄉實際,研究制定了 2011年鄉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任務分工 將黨風廉政建設工作任務進行了分解,分別明確了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