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美滿一生年金保險參考話術

2021-06-28 14:59:22 字數 2733 閱讀 2558

國壽美滿一生年金保險(分紅型)參考話術

話術要點

(一)「你想使資金保值增值嗎?」(接近、切入話術)

(二)「你準備採取哪種投資渠道方式?」(接近、切入話術)

(三)「這是乙個穩固的投資方式」(介紹、總結、促成話術)

(四)「乙個穩定收益、長久領錢的理財產品」(介紹切入話術)

(五)「乙個使您資金保值增值,又為您提供風險保障的綜合理財產品」(介紹切入話術)

(六)「家庭理財新品:資金穩定、風險保障」(介紹切入話術)

接近話術

1、熟悉客戶的接近話術

「告訴你個好訊息,我們有個新的投資理財產品,它是全國首款即交即領,繳費期只有五年的新一代分紅理財產品。」

2、陌生客戶的接近話術

「有個新的金融理財產品你想了解嗎?」

「現在有個既保證資金安全,又有風險保障的金融理財計畫,你不妨了解一下。」

美滿一生介紹話術

陳先生/小姐,有這樣一種產品,它是靈活交費儲備金;定期領取養老金;風險保障保險金;滿期返還祝壽金;額外分紅增值金;生活急用有現金;平時應急周轉金;保單收益金添金;專家理財金生金;多重領取金加金。您覺得這樣的產品好不好?我們公司剛推出的「美滿一生」年金保險(分紅型)就是這樣的產品…

促成話術1

「美滿一生年金保險(分紅型)」集保障、儲蓄、分紅三位一體。「回報,從第一年一直到老!」。

「現交現領」的模式,領取期限長達數十年,而且「交費靈活,將返還金額與交費年限掛鉤」,提供五年、八年、十年、十二年等不同的繳費期限供投保人選擇,並將每期返還金額與交費年限掛鉤,交費次數越多,返還金額越大。

因此它非常適合您為自己的孩子做乙個教育儲蓄和投資,您看是選擇每年交5萬還是10萬?

促成話術2

「美滿一生」應該說是我們家庭理財、保障方案中的首選組成部分。

對年輕人說,年輕時收入高,但退休後收入銳減,為安享晚年生活,年輕時需及早打算,購買這一產品可以為晚年生活預留一筆儲蓄金。

對有一定學歷、穩定高收入的中老年人說,購買「美滿一生」既可作為自己的養老保障,也可以留作給子女的遺產;

對生活富足穩定的老年人說,將每年的關愛年金用做給第三代的壓歲錢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因此它非常適合您為自己做乙個穩健投資和養老儲蓄,您看是選擇每年交5萬還是10萬呢?

引導話術

1、我們有乙個美滿一生年金保險可以在獲得風險保障的同時,您又能科學理財、定期收益,

還可以合理避稅、有效應對利率波動。

2、我們有乙個美滿一生年金產品,它充分考慮您的財務利益,又給予您生命呵護。

3、我們有一款新型理財產品,它有保單借款的附加功能,對於象您這樣經常需要資金周轉的人來說可能更有吸引力,您可以放心地購買大保單,萬一資金周轉不靈,可以很方便地從保險公司借款。

4、美滿人生具有「五金」收益

「關愛金」穩定的收入——年年的現金領取;「收益金」意外的驚喜——每年的紅利分派;「滿期金」期滿的獲得——未來的養老之需;「急用金」生活急用— 有現金;「保障金」風險保障— 保險金

私企老闆銷售流程

1、接洽

陳先生您好:很高興見到您! 我是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早聽說過您的大名,今天特來拜訪您。

公司迎來營銷十週年慶典,為了答謝老客戶特別推出《美滿一生》保險。這是一款手續簡便,返還快速兼顧保障的家庭理財產品。

我今天來不是向您推銷商品,您先聽聽我的介紹,如果對您有幫助,您再考慮購買,您看怎樣?

2、產品介紹

它集合多種功能於一體:交費期短,年年領固定金,相當於利息。而且第一筆利益在合同生效後就立即打入您的存摺裡,您可以看到我們公司的真正實力;還有保障金,轉移風險更能體現身價;有分紅增值金,會隨銀行利率上調,下有保底,上不封頂;更有滿期金,保本保息;還能附加住院醫療、意外傷害等,萬一有個小病小災的,我們還給報銷呢!

您說這個險種怎麼樣?

3、拒絕處理

我什麼時候拿本金?我考慮考慮!

其實陳先生,我們如果要想使資產獲得更高收益,是不是得需要長時間去積累呀!這個險種類似養老險,您自已可以規定存款年限,其實時間越長,本金收益就越大!

假如您現在銀行有30萬存款,我不建議您全拿來做保險,乙個聰明人,也應該了解組合投資的意義,如:您可以10萬做保險,10萬銀行儲蓄,其它用來周轉。我們總要留一筆急用時的備用金,來補充將來養老,醫療等費用吧?

保險是理財方式的一種,擁有保險才會讓您高枕無憂,並且每乙個年齡段都有錢花,這樣全家才會更加美滿幸福,同時年老時也更能體現我們的尊嚴,您說是嗎?

4、促成

還考慮什麼?買的越早收益越早。您只需在這裡籤上名字就可以了。

企業職工銷售流程

1、需求溝通

王先生,特別想請教乙個問題,是不是富人把錢都花光,窮人一點錢都不存呢?其實每個人都需要存錢,已備將來的不時之需,您說對嗎?其實把它放在哪兒更合理才是我們值得思考的。

我們可以考慮放銀行,但您有幾點必須特別注意:第一利率不穩定;第二抵不住花錢的**(逛商場兜裡有1000塊或100您說我們走路狀態一樣嗎?);第三點通貨膨脹錢貶值了;第四點20%的利息稅。

2、產品介紹

今天我來是特別為您推薦乙個解決儲蓄問題的好方法;它的名字很好聽,是我們公司對每個家庭《美滿一生》真誠的祝福。

它每年有固定利息和浮動利息(紅利),讓我們的錢不貶值;還有祝壽金和撫卹金(保障);另外還可以免交個人所得稅和遺產稅。(二息、二金、避二稅)

3、促成

中國人有句話:「吃不窮喝不窮,算計不到就受窮」。您是個有福氣的人,未來您的家庭一定美滿幸福。

您今天把家裡暫時不急用的錢存在中國人壽,即可以避免儲蓄的缺點,又比別人多了好的理財方法,真是一舉兩得。只要在這裡簽上您的名字,其他的事宜我可以親自為您辦理,您看怎樣?

國壽安享一生話術

三 拒絕處理話術 問題一 銀行都要加息了,您這款產品15年後我只是拿回自己的本錢,還是存銀行划算吧?答覆 保障理財產品和銀行儲蓄是不同的,儲蓄只會讓您得到利息的收益,銀行利率有漲就有降,我們都知道目前銀行加息是為了抵禦通貨膨脹,可如果我們這筆錢放在銀行長時間不用,這點利息是趕不上通脹帶來的貨幣貶值的...

一生中最重要的10年

一生中最重要的10年,你是否正在浪費 20歲之後,30歲之前,一年中最重要的10年,你都在做些什麼?是每一天都在進步的10年,還是重複又重複的10年?是有明確目標的10年,還是茫然無措的10年?在這10年裡,你的基礎打得怎麼樣,將直接決定著你30歲後的人生方向。所以,不要彷徨,做好下面7件事,認認真...

2023年上期高一生物教學總結

時間如白駒過隙,匆匆而逝。轉眼間乙個學期的教學工作即將結束。本學期我擔任高一 9 11 15 16 四個班的生物教學工作。這一學期在學校領導 教務處領導老師 我師傅楊老師 生物組各位老師及學校各位同事的關心下,我成長著,忙碌著,快樂著,充實著,進步著。這個學期的教學工作總的還算圓滿,可是也有一些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