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安享一生話術

2021-06-28 17:50:00 字數 1581 閱讀 8119

三、拒絕處理話術

問題一:銀行都要加息了,您這款產品15年後我只是拿回自己的本錢,還是存銀行划算吧?

答覆:保障理財產品和銀行儲蓄是不同的,儲蓄只會讓您得到利息的收益,銀行利率有漲就有降,我們都知道目前銀行加息是為了抵禦通貨膨脹,可如果我們這筆錢放在銀行長時間不用,這點利息是趕不上通脹帶來的貨幣貶值的,這款理財保險就不同了,它不但保證您的資金安全快速**,而且年年分紅,彈性收益,長久保障,任何風險都不怕,什麼理財產品也不能為您提供這麼貼心的保障呀!

%問題二:十五年才能取回本錢,時間太長了,到時候錢都不值錢了?

答覆:您說的不錯,在生活中我們不僅面臨通貨膨脹帶來的貨幣貶值的威脅,還要面臨天災人禍給家庭帶來的損失,比如前幾年的冰雪,**等災害讓我們看到災難來臨時充足的資金是解決一切難題的關鍵。這個產品是在您人生生的不同階段,幫助您做好財務安排,資金儲備的同時也增強了人生風險管控,,真正是將風險轉移出去,安享一生幸福。

問題三:這個產品的收益每年到底有多少?$ s) j9 d+ v( x

4 }; n3 l4 j1 n9 w

老師,這是一款分紅產品,公司會把每年經營收益的70%作為紅利分給你,但你更多享受的是周全的高額保障。正如在你的餐桌上,公尺飯、青菜和肉,雖然**不同,但承擔著不同的功能,滿足人體健康的各種需要,你認為哪一類不重要而不買不吃嗎?同樣的道理,在家庭財務規劃中,收益是很重要,保障同樣重要,甚至更重要!

n0 a' z3 vx% c5 ]& t4 z. k! z" k& i/ z:

j6 i

問題四:孩子這麼小,買什麼保險啊,等他大了再說吧?

答覆:中國哪個家庭不為孩子著想呀,我也一樣,這樣的產品剛好幫我做個五年的資金儲備,3歲的孩子到了十年後即將讀中學正是要花錢的時候,十五年後讀大學花錢更多。前期為孩子儲備的錢剛好用上,關鍵是這長達67年的保障功能讓孩子什麼時候也忘不了我這做媽的乙份愛子之心,越想越值呀!

問題五:我家的生意情況很好,有什麼風險我自己就能解決,沒有必要購買保險?

答覆:不瞞您說,四川**後我們經常**究竟怎樣的投資才能讓我們有安全感?(笑說)房產再多碰上**都一樣的無家可歸,再有錢沒了健康和安全也是坐吃山空。

我從來沒有像現在一樣覺得保險是多麼重要,出門坐個飛機遇上天氣不好都擔心意外保險買少了,這個產品就是幫我們一邊積累財富一邊享受保障,無論你擁有財富多少都需要,在不影響生活質量的同時,不操心不花錢的為我們提取家庭責任準備金,只有規劃好人生保障才能更安心的投資,真正做到安享一生。

問題六:我們只是普通家庭,現在生活壓力那麼大,**有錢買保險呀!

答覆:假如比爾蓋茨患了心臟病,他生存的機率有多高,他的疾病會給家庭帶來多大的經濟壓力呢?而農民工如果也患了心臟病,他的生存機率又有多高呢?

保險可以是富人的遊戲,但卻是普通人的必需品,因為普通家庭更承受不起風險,安享一生正是幫助您的家庭搭建的保障體系的產品,讓您的人生安享無憂。

四、促成話術:

1.安享一生既可以保證您的資金安全保值增值,還能保障人生路途中遇到的各種意外,這種既沒風險又讓人放心的投資方式最適合您了。

2.您是一年交一萬還是兩萬?要知道這可是決定您70歲以前身價的關鍵,別猶豫了,在這裡寫上你的名字就可以了。

3.這樣的產品才是您體現疼愛關懷孩子的最佳途徑,晚買不如早買,孩子安享一生的幸福就在您落筆之間,簽個名字就可以了。

國壽美滿一生年金保險參考話術

國壽美滿一生年金保險 分紅型 參考話術 話術要點 一 你想使資金保值增值嗎?接近 切入話術 二 你準備採取哪種投資渠道方式?接近 切入話術 三 這是乙個穩固的投資方式 介紹 總結 促成話術 四 乙個穩定收益 長久領錢的理財產品 介紹切入話術 五 乙個使您資金保值增值,又為您提供風險保障的綜合理財產品...

改變一生的五句話

第一句話是 優秀是一種習慣。這句話是古希臘哲學家亞里斯多德說的。如果說優秀是一種習慣,那麼懶惰也是一種習慣。人出生的時候,除了脾氣會因為天性而有所不同,其他的東西基本都是後天形成的,是家庭影響和教育的結果。所以,我們的一言一行都是日積月累養成的習慣。我們有的人形成了很好的習慣,有的人形成了很壞的習慣...

影響一生的一句話

作者 宋藝濤 發明與創新 學生版 2007年第10期 舊社會,有個男孩要到藥店當學徒,那白髮蒼蒼的小腳祖母叮囑 老老實實做人,規規矩矩做事。男孩記住了這句話,當學徒很苦,每天要幹十幾個小時的活兒。清晨四五點鐘就得起床,打掃屋裡屋外的衛生,擦拭擺放在櫃檯上的器具,然後還要服侍師傅起床 洗漱。工作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