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優秀團員自我評價

2021-06-02 14:16:20 字數 900 閱讀 5593

我是機電系xx級1班的一名共青團員,自入團以來積極參加團組織的各類活動。努力完成團組織交給的任務。現在做如下匯報:

思想覺悟方面於xx年9月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於xx年3月被定為入黨積極分子。參加我校黨校第17期初級班和中級班的學習,認真學習黨的基本知識及基本理論,積極參加討論及社會實踐,參觀了海軍誕生地紀念館更進一步了解了我們黨的革命歷程。

工作方面。我曾擔任班級團支書,組織委員系學生會秘書處幹事。作為一名學生幹部,我勤勤懇懇、任勞任怨。

學生工作不僅培養了他的能力,又使他與同學更加融洽的相處,他贏得了老師的信任和同學的支援。

學習方面。我始終堅持一句格言「不放棄努力本是我的任務,在現有的基礎上爭取再爭取更是我的職責」。從進校以來學習一直未鬆懈,有科學的生涯規劃,有明確的學習目標,認真鑽研專業知識,刻苦學習努力學習科學知識,關心時事,課外生活豐富健康,做到不懂就問不會就學,上課認真聽講,及時完成作業。

生活方面。我積極與室友、同班同學及兄弟班級的同學搞好關係,由於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我深刻意識到搞好同學、朋友之間的關係非常重要,這直接關係到我今後四年的大學生活能否過的充實。

我覺得孤單的過完這四年大學生活,那我就是乙個失敗的大學生了。我需要做很多事情去充實我這漫長的生命。而這就需要朋友的幫助來完成整個過程。

所以無論在班裡,還是在整個學院,我都結交了許多朋友,與朋友溝通。

品德方面。認真遵守學院各項規章制度,不參加非法組織。認真學習《團的章程》,自覺履行團員的義務,執行團的決議,遵守團的紀律,完成團組織交給的任務,發揮團員的模範作用也是乙個團員應盡的責任。

身為一名團員,應該具備一種「我是團員我光榮」的驕傲自豪感,,因為這樣就表示著我意識到團員賦予我的不僅是一種榮耀,更是乙份職責,乙份擔負祖國建設事業興旺發達的歷史重任,這是一種素質,也是一種能力。 所以我要積極進取爭當優秀團員,請組織審查,批准。

中學生優秀團員自我評價

我叫 共青團員,x年xx月出生,是xx學院xx專業xx班的學生,現任xx一職。本人工作積極,勤奮好學,為人坦誠。自入校以來,就從學習 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經過這兩年半來的大學學習,個人綜合素質得到了全面的提高,並得到了同學和老師的好評。思想方面,本人始終堅持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堅持中國...

優秀團員自我鑑定

雖然我入團不到乙個月,我就深深感受到這個大家庭的溫暖。團組織使我健康成長,使我認識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作為團員我們堅持與時俱進,全面建設節約型社會。在這種情況下作為乙個共青團員,我們應該從以下幾點做起。首先要端正思想,提高思想覺悟水平。在學習和生活上樹立起作為共青團員應該起到帶頭和模範作用,其次積...

優秀團員自我鑑定

您好!共青團作為共產黨的後備生力軍,發揮著積極的作用,作為一名共青團,我們應該堅持與俱進,首先,應該嚴格要求自己,學習上得高分,政治上要先進,活動上應積極。上了大學以後,我時時銘記自己是一名共青團員,經常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名稱職的共青團員。在思想政治方面,上學期,我向學院黨總支遞交了入黨申請書,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