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團員事蹟

2021-09-13 20:32:56 字數 1219 閱讀 3585

易思琪同學身上體現了一名莘莘學子良好的道德品質,一種為國學習的思想態度,一種身體力行的工作作風,體現了一名當代高中生的基本素養。在學生心目中,她無疑是一面旗幟,乙個眾人矚目的學習榜樣,她應當是一名當之無愧的優秀共青團員。

(二)周密,男,高三174班班長,於2023年5月4日加入中國共青團。作為一名高考在即的高三畢業生,自入學以來,周密同學一直從事多項學生幹部工作,並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在同學中有著很高的威信和廣泛的影響。是一位各方面都全面發展的同學,不僅在學生幹部工作方面取得了顯著的成績,在政治思想、學習成績、文體等多方面都有突出成績。

在政治思想方面, 周密同學具有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擁護黨的領導,堅持黨的基本路線。在平日的生活裡認真學習「****」,「科學發展觀」等重要我黨的指導理論和思想,並且將這些理論理解與平日的實踐結合,在思想和行動上嚴格要求自己。雖然不是一名黨員,但時時刻刻以一名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並積極朝更高的方向努力,在同學中發揮著重要的模範先鋒作用。

在社會工作方面,我自入學以來從事過多項學生幹部工作,都取得了顯著的成績。首先,擔任174班班長至今以來,在做好班級的常規工作的同時,能對整個班級的長期發展做長期的規劃,制定長期發展努力的方向和目標。在他的帶領下和全班同學的共同努力下,174班在學校的多項活動中取得突出的成績和深遠的影響。

在課餘活動中,周密同學積極帶動全班同學的積極能動性,積極配合班主任工作,帶領其他班幹部一起共同管理好整個班級。在平日的工作中,細心周到,關心顧及他人的感受,能首先站在同學的立場考慮問題,能及時地與同學交流並將同學的情況與老師做及時的匯報。目前高考在即,周密同學也積極的做好高考的工作,及時傳達各類訊息到每位同學那裡,班長工作出色有成效。

再者,周密同學有很強的組織策劃工作能力,辦事有效率,有創新意識,並善於營造良好的學習氛圍,通過這一年班幹部的實踐,也更深刻地了解了管理的諸多方面,並培養了自己較強的責任感和工作能力。最難能可貴的是:在多項大型活動中,他均能做到組織策劃並積極參加。

周密同學在班級工作的開展中取得了老師和同學的一致好評,並在學生幹部中起到了模範先鋒的領頭羊作用。

雖然自入學以來,擔任班幹部,但是卻一直能做到學習工作兩不誤。成績認真紮實,勤學好問,上課認真聽課,課堂外積極向老師請教,各科成績優異。

以上便是周密同學在各方面表現的綜述。周密同學是一名全面發展的優秀的學生幹部,在即將從這個學校畢業的這一年,他愈加珍惜在學校的生活,感謝每乙個在高中生活**現過的人,尤其對於自己從事學生幹部的經歷將是他一輩子受用的寶貴財富。為此,他將更加努力做好一名優秀團員的本職工作,處處做好模範帶頭作用,爭取明年高考取得更好的成績。

優秀團員事蹟簡介

我是經濟 學院連鎖101的學生zzz,現在擔任班級副班長。入團以來,我能夠嚴格的要求自己,積極參加團組織的活動,積極改正自身的不足,並且積極進取 爭當優秀團員。在思想上,我認真學習馬克思主義思想等優秀的理論。積極上進,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關心國事,關注身邊小事 積極參與學校組織的...

優秀團員事蹟材

戈瑤,2006年畢業於遼源礦業集團職工技院,她來到金寶屯煤礦五年來,她時時刻刻以一名團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對於團支部的工作他一向都是持積極認真的態度,對各項工作積極配合,積極參加團委組織的各項活動,做為一名考勤員,她深知自己工作的職責和重要性,她每天堅持對職工群眾的考勤工作,在全礦的職工中其中 的...

優秀團員申請事蹟

生活上,我積極與室友 同班同學及部門成員之間搞好關係,我性格比較溫和,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我深刻意識到搞好同學 朋友之間的關係非常重要,這直接關係到我四年的大學生活能否過的充實快樂。別人常說,在外靠朋友,能得到乙個真心的朋友,是我們一身的福分。我積極參加班級組織的各項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