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團員申請

2022-08-17 08:33:05 字數 627 閱讀 2116

尊敬的團組織:

你們好!

我是來自介休四中218班的趙英傑。在此申請優秀團員這一光榮的稱號,以此來促進自己,鼓勵自己不斷進步,我深知團組織是乙個優秀的集體,在這樣乙個集體中,我們能有充分空間培養自己的情操,提高自己的素質。而我也清楚優秀團員的稱號意味著什麼,它意味著比別人更多的奉獻、更多的付出與努力!

而我,積極申請新一屆的介休市優秀團員,只因對自己有著充分的信心。

來到高中不知不覺已經度過快兩年了,在這兩年內,我嚴格規範自己的行為,為班級和學校樹立了好的形象。在學習方面,我勤奮努力,上課認真完成作業,下課認真複習,成績名列前茅,每次考試均為班裡第一名!在美術專業上也勤下功夫,美術成績名列前茅,身為班級的學習委員,我為學生們樹立了榜樣作用。

在行為方面,我身為學校學生會的編輯部部長,努力認真工作,每一天都在崗位上,認真管理校報的投稿和打字工作,這使我的內部管理經驗也大大提公升,培養了我的集體精神意識。

作為一名團員,我將繼續積極參加團委組織的各項活動,團結同學,互幫互助,做好社會實踐工作,做乙個全面的高中生!

最後,我希望學校團組織能考慮我的申請,同時我也會繼續努力發展!

此致 敬禮

團員:趙英傑

2023年3月1日趙英

傑218班

2023年3月1日

優秀團員申請

三 在工作方面 作為班級幹部,為了更好的鍛鍊自己,我還常常參加一些學校組織的活動。參加了省運會的大型團體操,組織同學在校運會上參加志願者工作。課餘時間做一些兼職,減輕家裡的負擔。四 在日常生活上 在日常生活上,與同班同學關係良好,大家互幫互助團結一致。我需要做很多事情去充實我這漫長的生命。而這幕後就...

優秀團員申請書優秀團員申請書

1優秀團員申請書 尊敬的領導 你好!我,張xx,繫環科02 2班學生,在本次評優活動中,我申請院優秀團員。共青團作為共產黨的後備主力軍,有著不可替代的作用,作為共青團中的一名,我們首先感覺無比的自豪,更主要的是我們應嚴格要求自己,並且學習上爭高分,政治上要先進,活動中要積極。進入大學以來,我時刻銘記...

優秀團員申請事蹟

生活上,我積極與室友 同班同學及部門成員之間搞好關係,我性格比較溫和,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我深刻意識到搞好同學 朋友之間的關係非常重要,這直接關係到我四年的大學生活能否過的充實快樂。別人常說,在外靠朋友,能得到乙個真心的朋友,是我們一身的福分。我積極參加班級組織的各項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