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團員總結

2022-07-08 13:09:02 字數 908 閱讀 8277

遠大的理想和高遠的志向是每個青年人應該具備的基本素質,作為一名基層的變電檢修人員,嚴格執行各項安全制度的規定,認真細心地完成各項檢修任務,及時整理好班組資料是我長期以來始終堅持的原則。二年多的檢修工作中,讓我深刻的認識到作為一名變電檢修工的責任與驕傲。

參加工作至今,我深刻認識到要想在團員中起到模範帶頭作用,不僅僅要努力做好本職工作,更要注重開展好團員青年的工作。去年,我積極投身團委工作,目的就是更好的委廣大青年服務。我積極參與團支部組織的各項活動,用自己團員青年的先鋒作用去團結帶領身邊的群眾自覺為實現「一強三優」現代公司建設的目標而努力拼搏。

2023年,我主動遞交了入黨申請書,積極向黨組織靠攏,自覺接受正確的愛國主義、集體主義教育,牢固樹立正確的社會主義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感染別人。平時的工作中積極主動學習黨、團的基本知識和國家的方針政策,在提高自己業務技能的同時,堅持利用一切機會學習政治理論,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盡最大可能地為更好地為企業的發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在提高思想的同時,我仍然堅持理論的學習。為了提高自身的技術水平,參加了繼電保護培訓,省公司高壓電工進網許可證考試。通過對幾個大型工程的親力親為,我感覺自己工作技能上了乙個新的台階,做每一項工作都有了明確的計畫和步驟,行動有了方向,工作有了目標,基本做到了忙而不亂,緊而不散,條理清楚,事事分明,加強了組織協調能力,能較好地處理和協調各方面關係。

同時我還通過了職稱英語考試、職稱計算機考試。在10年參加局安康杯知識競賽中榮獲團體一等獎,在qc成果發布上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同時積極參與局組織的各項文體活動:

第六屆職工運動會、慶「十一」歌詠晚會、元宵晚會、迎新春晚會以及市局第三屆田徑趣味運動會並取得良好成績。

今後我要繼續加強自身的學習,不但要學習政治思想理論,還要學好電力專業知識和行政管理知識,及時掌握最新科技資訊和管理知識,不斷增加自己的資訊量,提高自身素質,提高工作能力,更好的起到團員中的表率作用。

優秀團員個人總結

在學習上 我從來不肯放鬆一絲一毫,努力的學習知識,學習專業知識。雖然在莘莘學子中,我並非最好,但我擁有不懈奮鬥的意念,愈戰愈強的精神和忠實肯幹的作風,這才是最重要的。同時,還有效的配合老師的工作,加強老師和其他同學的聯絡,使我班擁有乙個良好的學習氛圍。平時,倘若遇到不懂的問題,我會向老師和同學們請教...

優秀團員個人總結

本人。男,年.月出生,共青團員,擔任.副班長,團委副書記。作為一名學生,學習是學生的天職。如何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提高自身的學術修養是我不斷思考的問題。在學習上,我除了學好學校開設的功課外,還經常通過其他途徑拓展我的科學文化知識,保證各方面知識均衡發展。作為一名理科生,我清楚地意識到自己在人文方面...

優秀團員個人總結

武漢軟體工程職業學院團員教育評議登記表 2008 2009 年度 注 等級分為優秀 合格 不合格三類,被評為優秀的團員須報院團委審批。與他人合作,最重要的就是要不斷的溝通。所以在班集體中,作為一名團支書,我就經常了解大家對老師和對我的意見,並試著在談話中找出解決之道。在理論學習上,為了更好的提高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