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團員申報

2022-06-11 16:30:06 字數 802 閱讀 1461

三、在社會實踐方面:

我積極參加學校組織各項活動。曾獲得「優秀學生會成員」「優秀學生會幹部」,除此以外,我參加了學生會幹部競選,當選為學校生活部部長;通過這些活動使我不斷提高了自身各方面的能力,而且還爭取把自己鍛鍊成乙個優秀的共青團幹部。

四、在工作方面:

在上學期,我還通過競選,在學生會擔任生活部部長一職,組織部門成員每天對學校的各項衛生區、宿舍內務等進行評比。每個月進行一次「文明宿舍、班級評比」,評選出學校優秀的班級和宿舍。我還積極配合校團委組織,認真完成各項工作。

積極配合學校日常管理。在工作中,我學會了協調好同學間的關係,解決一些困難,處理好每個部門的關係,動員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處理好學習和工作之間的矛盾,使自己的工作更加出色,為更多的同學服務。

五、在日常生活方面

我與老師、同學的關係良好,大家互幫互助團結一致。學習認真,工作積極的我,無論在班裡,還是在學校,都結交了許多朋友,與朋友溝通,與朋友合作,使我的高中生活更加充實和完美。

通過以上在思想、學習、工作、生活上的經歷,我深切體會到作為一名團員,要不斷的去擴充自身的知識儲備,同時積極參加團支部組織的活動,團結同學,互幫互助,努力學習課堂知識,合理分配學習時間,在各個方面取得更大的進步,綜合素質得到更大的提高,同時,做好社會實踐義務,做乙個全面發展的高中生。「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成績屬於過去,未來要走的路還很長很長,是樹木就要搏擊風雨,是雄鷹就要展翅飛翔,帶著那麼多的關懷和期望,我會以更加向上的姿態迎接生命中一次又一次的的磨練和考驗,以更加飽滿的的熱情投入到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去。「天道酬勤」我相信屬於我的明天終會是陽關燦爛的。

申報人:賴俊輝

二〇一一年四月十九日

優秀團員申報材料

我叫杜世堯,就讀於焦作市第十八中學,現擔任八年級五班數學課代表。在學校老師的關懷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的思想品德 學習成績等綜合素質有了很大的提高,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肯定。我在日常的學習生活中,能夠積極主動地幫助班主任和各任課老師管理班級事務,協助老師工作,幫助同學進步,是老師和同學的好幫手,好朋友...

優秀團員申報材料

男,現年24歲,於2000年畢業於西寧電力學校,同年10月底分配至海東供電局變電執行工區操作隊從事變電執行工作。在此期間,在站長和班長的指導及全站人員的幫助下,他認真學習變電執行技術的理論知識,並很快熟悉和掌握對一次 二次裝置的現場實際操作,執行裝置的異常 事故的判斷和處理,以及作為一名變電執行值班...

市優秀團員申報材料

三 熱愛生活,積極參加各項活動 該同志有樂觀的生活態度,團結同事,樂於助人,有廣泛的群眾基礎。嚴於律己,能夠虛心接受別人的意見,正視自己的缺點,取人之長補己之短,不斷進步。該同志積極參加公司及工區組織的各項活動,建黨九十周年 唱紅歌 比賽 學團史 跟黨走 喜迎十八大 知識競賽 慶 三八 桌球 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