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優秀團員自我評價

2021-03-03 23:52:29 字數 1171 閱讀 9401

我叫***,共青團員,***x年xx月出生,是xx學院xx專業xx班的學生,現任xx一職。本人工作積極,勤奮好學,為人坦誠。自入校以來,就從學習、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經過這兩年半來的大學學習,個人綜合素質得到了全面的提高,並得到了同學和老師的好評。

思想方面,本人始終堅持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政治立場堅定,自覺服從黨的要求,在思想上與中國共產黨保持一致。黨校畢業兩年多來,我深深的感受到,作為一名共青團員,作為中國共產黨的預備軍,更要緊隨黨員,加強學習,提高思想覺悟,以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質和理論水平。

嚴格要求自己,通過各方面的學習不斷完善自己。積極上進,熱愛祖國,始終以黨的思想嚴格要求自己,並不斷向黨組織靠近,為爭取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而努力,這是本人對自己提出的要求。

學習方面,本人一直注重高效率的學習方法。在校期間,學習刻苦,成績名列前茅。通過自己的努力,本人以優異的成績順利通過了省計算機一二級和全國大學生英語等級考試四級,並且在為英語六級而努力著。

在勤奮學習的過程中本人不斷探索適合自己的學習套路。對專業課的學習一直堅持以廣泛學習,綜合學習的模式。本人經常在課餘時間充實自己,廣開言路。

平時,通過借閱校圖書館書籍來完善自己的知識結構,並且有目的的將理論知識系統化運用於實際工作中。所謂「學海無涯」,我想知識無止境,所以我更追求學無止境來不斷提高自己的文化知識和思維結構。

工作方面,本人於06—07年度擔任xx班的副班長,現擔任班長一職。在職期間工作量不是很多,但本人一直堅持認真做事,做好每件事的原則。本人對同學們的學習認真負責,盡心盡職,對於工作的認真態度,得到了同學們的一致好評。

在工作的過程中,我的各方面能力不斷得到提高與完善。

生活方面,本人一直以嚴謹踏實的生活方式要求自己,崇尚勤儉節約,不奢侈浪費。與同學之間的關係親密無間,相處融洽。在日常生活中,經常關心同學的生活及學習,處理事情始終堅持集體原則,能很好的站在同學的立場考慮問題,並合理的解決日常生活中的小瑕疵。

此外,本人還能夠合理的安排生活時間,不浪費時間。堅持有規律的日常生活方式,閒暇的時候,看書看報,看雜誌,不斷充實自己的文化生活。在課餘時間,我也進行一些文體活動。

平時在家裡,我也常和家人一起出去打球以增加我在體育方面的能力。我還學習了關於禮儀和著裝方面的知識,我認為懂得這些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在今後的生活中可以充分體現乙個人的基本素質,所以我在這方面也培養自己,使自己達到對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要求。

本文**自我評價網

大學優秀團員自我評價

我是機電系xx級1班的一名共青團員,自入團以來積極參加團組織的各類活動。努力完成團組織交給的任務。現在做如下匯報 思想覺悟方面於xx年9月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於xx年3月被定為入黨積極分子。參加我校黨校第17期初級班和中級班的學習,認真學習黨的基本知識及基本理論,積極參加討論及社會實踐,參觀了...

優秀團員自我鑑定

雖然我入團不到乙個月,我就深深感受到這個大家庭的溫暖。團組織使我健康成長,使我認識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作為團員我們堅持與時俱進,全面建設節約型社會。在這種情況下作為乙個共青團員,我們應該從以下幾點做起。首先要端正思想,提高思想覺悟水平。在學習和生活上樹立起作為共青團員應該起到帶頭和模範作用,其次積...

優秀團員自我鑑定

您好!共青團作為共產黨的後備生力軍,發揮著積極的作用,作為一名共青團,我們應該堅持與俱進,首先,應該嚴格要求自己,學習上得高分,政治上要先進,活動上應積極。上了大學以後,我時時銘記自己是一名共青團員,經常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名稱職的共青團員。在思想政治方面,上學期,我向學院黨總支遞交了入黨申請書,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