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優秀團員自我鑑定

2021-03-04 09:57:34 字數 723 閱讀 3090

您好!共青團作為共產黨的後備生力軍,發揮著積極的作用,作為一名共青團,我們應該堅持與俱進,首先,應該嚴格要求自己,學習上得高分,政治上要先進,活動上應積極。上了大學以後,我時時銘記自己是一名共青團員,經常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名稱職的共青團員。

在思想政治方面,上學期,我向學院黨總支遞交了入黨申請書,表明了我入黨的決心。在實踐過程中,我積極履行在申請書中給自己提出的要求,認真學習「****」重要思想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不斷提高自身的思想覺悟,為更好的為同學服務作好準備。

在本學期選預備黨員的過程中,我積極參與,雖沒有選上,但我會繼續努力,爭取早日得到黨的認可,加入中國共產黨。

在工作方面,為了更好的鍛鍊自己,也為了尋找一次為同學服務的機會。在上學期,我報名參加了學院勤工部的工作。乙個學期的活動,我結識了許多朋友,也學會了與別人交流的一些方法。

與他人合作,最重要的就是要不斷的溝通。所以在班集體中,我雖不是班委,但我積極參與班級活動,為班級服務。另外,我還積極的找工作,減少家庭負擔,也更好的鍛鍊自己。

在日常生活上,與室友、同班同學關係良好,大家互幫互助,團結一致。搞好同學、朋友之間的關係非常重要,這直接關係到我今後四年的大學生活能否過的充實。我覺得孤單的過完這四年大學生活,那我就是乙個失敗的大學生。

我需要做很多事情去充實我漫長的生命。而這幕後就需要朋友的幫助來完成整個過程。所以無論在班裡,還是在整個學院,我都結交了許多朋友。

另外,當我發現自己的缺點時,我積極努力,不斷完善自我,接受同學批評,改變自己的缺點。

優秀團員自我鑑定

雖然我入團不到乙個月,我就深深感受到這個大家庭的溫暖。團組織使我健康成長,使我認識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作為團員我們堅持與時俱進,全面建設節約型社會。在這種情況下作為乙個共青團員,我們應該從以下幾點做起。首先要端正思想,提高思想覺悟水平。在學習和生活上樹立起作為共青團員應該起到帶頭和模範作用,其次積...

優秀團員自我鑑定

您好!共青團作為共產黨的後備生力軍,發揮著積極的作用,作為一名共青團,我們應該堅持與俱進,首先,應該嚴格要求自己,學習上得高分,政治上要先進,活動上應積極。上了大學以後,我時時銘記自己是一名共青團員,經常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名稱職的共青團員。在思想政治方面,上學期,我向學院黨總支遞交了入黨申請書,表明...

團員自我鑑定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入團已近八年矣。團組織伴隨我健康成長,使我樹立起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的後備主力軍,有著不可替代的作用。共青團員是青少年的表率,起著模範帶頭作用,在祖國需要的時候,總是身先士卒,挺身而出。一如此次西南地區遭受百年難遇的旱情,團 動員廣大團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