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宇講面試結果讓人意想不到

2021-05-04 13:53:00 字數 718 閱讀 5571

巨集威職業顧問分析:

在這裡,侯傑犯了三個毛病,一是面試之後,急於打**追問,沒有給人家乙個商量研究的時間;二是**中首先宣布:錄不錄取沒關係,顯示了自己對公司的不在乎,乙個不在乎公司的人,公司當然也不會在乎你;三是測評題就是公司當成筆試題的一種先進方法,沒有給面試者發回試卷的先例。面試後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也都代表了乙個人的禮儀、素養,可不是只在面試的時候現演戲,裝出來的,而禮儀、素養,是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素質和修養的提高,潛移默化修煉出來的。

新宇人才網案例三:

李惠早就把各種典型面試題根據自己的情況作了答案,熟記在心。競爭激烈,不容易通過,只好早點下手。這一次接到面試通知,又把問題重新複習一遍,滿懷信心去參加面試。

工夫不負苦心人,果然答的不錯,看樣子面試官很滿意,面試結束時,面試官問她:「你還有什麼問題需要與我們交流?」 李惠遲疑地說:

「我想問一下,咱們公司是不是也常加班?每個星期都有雙休日嗎?」面試官看了李惠一眼,沒有正面回答。

但是,在研究錄取名單中,卻沒有李惠的名字。

巨集威職業顧問分析:

職場上,不合理的事情常常發生,比如說:加班不給工資,雙休日變成了單休日,但是,對於企業來說,很多不合理的事情成了不成文的規矩,如果你在應聘時破了這個規矩,企業自然覺得你的敬業精神不夠,不能滿足企業的要求,也就合理合法的將你拒之門外。

面試中過程非常的重要,但我想做事最重要的應該還是結果,所以做事一定要有頭有尾,在職場上只要是您通過面試能正常的去公司上班,這個就是今天的成攻者。

新宇講面試的後續工作要做好

下面就簡歷的介紹一下面試中的一些情況 新宇人才網說 文明禮貌很重要 中國乃禮儀之邦,講文明懂禮貌是一種良好的品格,也是打工 求職者應具備的起碼素質。報載,一位長於學術短於禮儀的碩士研究生來到深圳求職,面試時一番鋒芒畢露的自我介紹,聽者為之動容,然而,結束時拋下聲 再見 連握手也免了,拂袖揚長而去。接...

新宇講應聘面試的一些方法

新宇香精香料人才網說 應聘面試的方法五花八門,根據不同的公司和不同的面試官有著不同的面試方法,所以這中間需要大家的靈活的掌握和認真的面對,下面就講幾點在面試中需要做好一些事項 新宇香精香料人才網說 1 初步印象和最後印象。最初和最後的五分鐘是面試中最關鍵的,在這段時間裡決定了你留給人的第一印象和臨別...

新宇講面試時說話的重要性

新宇光通訊資訊 競爭上崗的辦法必須科學 必須合理,才能夠真正讓合適的人才脫穎而出 面試中可能被問到的問題面試隨單位和崗位的不同而有很大差別,沒有固定的形式,所以說要求應聘者在面試前做好充分的準備工作 有過求職經歷的人都知道,求職面試時,經常會碰到一些很難回答的問題,交談因此陷入僵局,氣氛也變得十分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