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消防安全檢查自查報告

2021-04-23 23:35:40 字數 788 閱讀 7170

關於合生國際家園物業服務中心消防

安全自檢自查工作的報告

公司領導:

為貫徹落實公司消防安全的指示,將所有消防安全隱患消除在萌芽狀態中。我中心全體員工按照《通知》要求,對合生國際家園小區進行全覆蓋的消防安全檢查。現將此次安全檢查的情況報告如下:

一、要求部門從上至下加倍重視消防安全工作,學習公司制定的《消防應急預案》,掌握滅火器和消火栓的使用,按照《消防應急預案名單》牢記各自的安全職責,落實消防安全責任制。在電梯口張貼了溫馨提示,做好了客戶的消防安全宣傳工作,與廣大客戶一同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杜絕火災的發生。

二、消防安全檢查工作。

1、每月與機關事務管理局、環島派出所一起對環島商務中心辦公區域的防火重點部位,包括各種裝置房進行定期的消防治安安全檢查,對發現的問題都作了及時整改。

2、安排保安每天巡邏,提醒保潔員注意,一旦發現通道堆放有雜物,立即通知業主清除,保障通道暢通無阻。

3、安排工程部和消防監控室落實專人堅持每天巡檢,並著重對樓內的滅火器、消火栓和消防幫浦等消防設施進行檢查。確保滅火器、消火栓完好有效,疏散指示標識及應急照明設施執行正常。

三、檢查中出現的問題

我中心對小區20棟樓,兩個地下車庫及地下室,消防裝置進行檢查。消防栓、手報、煙感基本正常。滅火器剛做完年檢,檢查中出現一些問題。

1、1號樓1層消防栓沒水

2、1號樓15層手報未復位

3、消防用水壓力不足

我中心將以此次消防安全檢查為起點,繼續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努力為業主們營造出安全祥和的工作和生活環境。

合生國際家園物業服務中心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七日

物業消防安全檢查自查報告

關於業服務中心消防安全檢查工作的 報告為貫徹落實集團公司和鄭州市消防支隊 關於加強住宅小區及辦公建築消防安全管理的通知 確保小區的正常工作秩序,將所有消防安全隱患消除在萌芽狀態中。專案按照 通知 要求,對小區商鋪進行了全覆蓋的消防安全檢查。現將此次安全檢查的情況報告如下 一 在部門例會中宣讀 通知 ...

消防安全自查報告

開展安全檢查自查報告 為保障我中心辦公環境的防火防盜安全,3月22日 23日,根據中心領導的安排部署,中心負責人帶領辦公室和後勤有關人員組成安全檢查組,對中心辦公樓和實驗樓消防安全和防盜工作進行了嚴格的檢查,現將檢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安全檢查總體情況 檢查組首先對辦公樓三樓和四樓的門窗 機房和辦公裝...

消防安全自查報告

我專案目前已投入使用的總建築面積為 m2,其中 m2,m2,公司領導高度重視消防工作,專案的消防安全工作與規劃設計同時起步。截止到目前,我公司主要開展了以下幾個方面的消防安全工作。一 硬體配置方面 消防硬體的配置是做好消防工作的基礎,我司高度重視消防硬體的配置。在硬體配置上主要是兩個方面.一 嚴格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