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感想

2021-04-23 20:15:24 字數 466 閱讀 2089

以前覺得自己高考沒考好,畢業文憑也不怎麼好……反正這一輩子也估計就是這樣了,怒不努力估計也沒什麼區別,就算想過要考專公升本也沒什麼實際的行動……

現在不同了,將近乙個月的社會實踐讓我徹底清醒了過來。明白自己不能再這麼得過且過。俗話說得好:

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雖說文憑不是萬能的,但沒有文憑雖說不至於萬萬不能,卻也是缺失不得的。高質量高要求,想要獲得乙份高質量的工作機會,就必須要付出與之對應的高要求的自我提公升的能力。

現在的大學生比比皆是,要想在這麼多的大學才子中占有一席之地,就必須要有一定的能力優勢,我覺得在校自我提公升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我本是一名專科生,也沒什麼特別優勢,對於我來說,也許參加專公升本考試會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我現在有乙個強烈的願望,就是好好參加專公升本考試,爭取進入本科班繼續學習,以獲得本科文憑,且不論是否能夠如願以償,單就過程中的努力的經驗對我來說也會是一筆無形的財富,努力了也就再沒有遺憾了……

這就是我在這次社會實踐中的所感所想……

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感想

今年暑假,是我大學的第乙個暑假,我在浙江嘉興興世達服裝 參加了社會實踐活動。雖然時間只有乙個月的時間,但我卻從中學到了很多在學校裡學不到的東西。認真謹慎的工作態度 積極向上的生活目標 團結互助的團隊精神 輕鬆活躍的交流氛圍 這些都讓我嚮往。在未來的工作中,是不是也是這樣的工作氛圍?工作出現了差錯,首...

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感想

這個暑期主要參加兩個活動。乙個是由校團委主辦的暑期社會實踐活動。我的實踐報告立項專案是 橫琴經濟發展模式研究 已經進入收尾階段。另外乙個暑期社會實踐活動是由共青團珠海市委員會主辦的xx高校精英行動。剛剛結束了三天的培訓。明天下午將深入到金灣區紅旗鎮的各大企業中進行建團等活動。在兩個活動當中,乙個是充...

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感想

這個暑假與我以往的暑假有所不同,不再是學習課本知識,開始了我的社會實踐。兩個月的綿長假期,讓我有足夠的時間和機會轉變自己,讓自己從乙個文弱書生的群體脫離。暑假中我與我的哥哥找了份泥水工地上的工作,於是,我的暑假打工生活從此開始,我的社會實踐腳步從此踏出。我們一桿人本著不為利益,只為在實踐中磨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