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社會實踐評語 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報告 實用

2022-10-21 21:30:21 字數 781 閱讀 2621

七天的社會實踐,我從初期準備階段滿懷憧憬的開始,到實踐期間親身經歷的深刻體會,再到臨行時依依不捨的結束,實踐的每一天都讓我感慨萬分,收穫良多。

在暑期社會實踐活動籌備階段之前,我就經常聽師兄說起過。

每次聽完師兄師姐們講起社會實踐時,那份快樂幸福總是洋溢在臉上。

於是我決定要參與到暑期社會實踐活動,我一定要親身的去感受那份快樂。

通過社會實踐我可以趁此機會鍛鍊自己,提高各方面的能力;同時我也可以收穫真摯的友情,建立真正的良好長久友誼。

還有就是想藉此機會提前接觸社會,向當地的居民帶去我們點滴的愛心,向社會奉獻我們大學生應有的微薄力量。

從報名參與這次暑期社會實踐活動開始,我就做好吃苦耐勞的準備,為了這次期盼已久的實踐,就算再苦再累我都要堅持。

現在實踐結束了,整個實踐的過程中,雖然有時我覺得自己做得不是很優秀,但我對自己的表現還是滿意的。

吃苦耐勞的思想準備是真正投入到暑期社會實踐活動的基本前提。

所以,實踐團組織為讓大家做好思想方面的準備,從模擬階段開始就對隊員們嚴格要求,並對紀律方面制定了嚴格的規章制度 。

由於我是被分配到調研小組,其工作的主要職責是通過調查問卷的形式了解當地的一些教育情況,這是這次實踐活動其中的一大專案。

要進行調研,光靠我們調研組的幾名成員是遠遠不夠的,我們還需要大家每一名實踐隊員的幫忙。

由於在惠城那邊是由我來負責這裡的調研工作,我盡量根據大家各自工作之餘的時間來安排調研的人員。

七月的天氣烈日炎炎,大家都是浸泡在汗水中工作的,但大家還是任勞任怨。

我想,大家的努力是我們模擬調研能夠取得成功的一大因素。

大學生社會實踐單位評語

xx同學待人誠懇,作風樸實。該學生嚴格遵守我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實習期間,未曾出現過無故缺勤,遲到早退現象,並能與單位同事和睦相處,交流融洽,善於取長補短,虛心好學,注重團隊合作。該生綜合素質較好,業務能力較強,政治表現良好,法紀觀念充實,服從安排聽指揮,與同事友好相處,短短實習工作期間,能夠做到愛...

大學生社會實踐單位評語

1.良好的個人形象和素養,專業技能或業務水平優秀,為公司利益不計個人得失,對本職工作兢兢業業,銳意進取,為公司員工樹立良好形象並起到帶頭作用 為公司創造出較好的企業效益或社會效益 2.良好的個人形象和素養,專業技能或業務水平優秀,為公司業務創造更多機會和效益,受公司客戶及合作企業好評,為公司創造出較...

大學生社會實踐心得暑期

本人積極響應建築與城市規劃學院籌備組關於暑期實踐隊的招募,並與一群志同道合的有為青年組成了名為萌亂高達的小隊進行暑期實踐,大學生社會實踐心得 暑期 我們小隊的實踐專案是嶺南古建築保護,具體內容為廣州西關大屋的歷史,現況,保護情況和未來的發展。2009年8月11日,本人與一眾組員進行了第二次的調研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