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社會實踐

2021-03-04 08:06:06 字數 1146 閱讀 3337

安全科科長開始也對我不滿意,覺得我是乙個念書的,一次沒有認真排查車輛,好像工地的電機被拉走了幾台,科長就找我們隊長,罵我們隊長,我們隊長就找我罵我,從此,再也不敢偷懶了。平時給科長打打飯,慢慢的,關係變得和睦起來了,畢竟拿人家的工資就要給人家好好幹活啊。

直到工地有乙個工人墜樓死亡,那個工人有乙個剛高考完的女兒,沒過幾天,又有乙個環衛工人由於不懂電的知識,電擊身亡,那個工人是我眼睜睜看著離開人世的,他也有乙個剛高考完的兒子,我發現生命真的很脆弱,從那以後我就想,不管以後我們的家庭貧還是富,我都希望爸爸媽媽妹妹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這就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但從那以後我們的苦日子來了,酒店方遭到了工程安全管理部門的調查,我們安全科科長甚至拿到了法院的傳票,直到那是我們的工地的樓房才上安全網,大門也不在暢通,上了柵欄,於是以後工人進入工地必須帶安全帽,必須有工作證,於是我們每天就忙著一有車進入,我們就得搬柵欄,每天堵在門口,查工人們的安全帽,許多的工人及其不配合,不帶安全帽就闖進去,安全科科長看到有人沒戴安全帽進入工地,就罵我們,說要扣我們工資。本來就沒有多少工資,每天生怕被科長抓住,活的心驚肉跳。

在保安隊一件傷心的事就是自己放在包裡的現金丟了200元,因為錢藏的比較隱秘,所以我認為就是我們隊裡的人,還有乙個隊員丟了手機,可是隊長開了會,也沒有人承認,一大教訓啊!我還幼稚的以為這是高中呢!在高中所有人都知道我的錢在**,卻特別安全,他們可不是我的哥們呢!

真是防人之心不可無。

在保安隊的一件大事就是趕上了北京60年不遇的暴雨,那天我正好和同事去天安門,一會我們的鞋就濕透了,已經無法遊覽了,我們只好回工地。這次大雨北京有許多人失去了生命,北京的主要領導幹部也引咎辭職,我們工地南面昨天是一片田野,第二天就成了一片汪洋。許多當地人種的櫻桃樹毀於一旦。

我們在北京大雨的晚上,被工程隊的人叫了起來,由於雨下的太大,工地的乙個建築物被淹了,我們被要求去參加救援,去把灌入到建築物的水抽出來,我因此腿上沾上生石灰,遇到水把腿燒傷了!

在保安隊也鍛鍊了我的人際交往能力,隊長比較喜歡抽菸喝酒,這我無法配同,只好在隊裡多幹活,因此自己第乙個月的12天工資都拿上了。有的隊員就會隊長關係不好,

通過在保安隊工作的兩個月,我收穫的最有價值的不是那3000多元的工資,而是能夠接觸各種行業和各種人,我的人際交往能力獲得了提高,社會經驗也積累了不少,為我以後工作奠定了基礎,也使我更加珍惜上學的機會,畢竟自己讀的是三本,應該更加努力去使自己獲得更多的技能,使這個社會有自己的一片天!

大學生社會實踐

通過假期工作實踐,讓我懂得,在大學裡,我們要有意識的去培養自己的幾種能力 學習力,思考力,行動力,執行力,表達力,管控力,這六種能力將會對我們未來的工作起到很大的作用,也會對我們未來事業的發展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社會發展到今天,已經沒有哪乙個行業是特意為某乙個專業而停留的,在這個連專業老師都不知道將...

大學生社會實踐

社會實踐模板1 社會豐富多彩而又充滿挑戰,作為大學生,我們馬上就要踏入社會,接受機遇和挑戰。寒假期間社會實踐活動是學校教育向課堂外的一種延伸,也是推進素質教育程序的重要手段。它有助於當代大學生接觸社會,了解社會。同時,實踐也是大學生學習知識 鍛鍊才幹的有效途徑,更是大學生服務社會 回報社會的一種良好...

大學生社會實踐

新的一學期開始了,在經歷了乙個短暫而充實的假期後,我又開始了新的學習和生活。在xx年的這個寒假裡,我積極參加了社會實踐活動,將自己的知識用運於實踐中,不僅使我的知識和認識水平得到提高而且讓我擁有了更多寶貴的實踐經驗。這些對我今後的學習和工作都有很大的幫助。寒假中我在礦業協會的會計部進行社會實踐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