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會實踐報告左右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報告

2022-10-22 06:15:06 字數 557 閱讀 6582

一周的新縣之行已經結束了,我感慨頗多,實踐生活中每一天遇到的情況還在我腦海裡迴旋,它給我帶來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這短暫而又充實的幾天,是我的一段重要的經歷,也是乙個重要步驟。向他人虛心求教,與人文明交往等一些做人處世的基本原則都要在實際生活中認真的貫徹,這一段時間所學到的經驗和知識是我一生中的一筆寶貴財富。

通過這次的新縣之行,我為那些有能力然而卻早早犧牲的將士們感到惋惜,為那些將滿腔熱血貢獻給中國共產黨的英雄們而驕傲,為那些無論怎麼受刑也不將革命軍們供出來的老百姓們而自豪,真正的理解了紅色精神。

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是大學生磨練品格、增長才幹、實現全面發展的重要舞台。在這裡我們真正的鍛鍊了自己,為以後踏入社會做了更好的鋪墊,以後如果有機會,我會更加積極的參加這樣的活動。

這次實踐活動,豐富了我們的實踐經驗,提高了我們的團隊合作能力,使我們通過這次實踐更加了解社會,這次實踐活動意義深遠,對我們的幫助享用一生。作為乙個21世紀的大學生,社會實踐是引導我們走出校門、步入社會、並投身社會的良好形式,同時,我們要樹立遠大的理想,明確自己的目標,為祖國的發展貢獻乙份自己的力量!

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報告*

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報告

2011年暑期社會實踐報告范文 大一 1 2011大學生暑假社會實踐報告 英語培訓 4 2011年大學生暑假社會實踐報告 生活 6 2011年大學生暑期社會實習報告 酒店服務員 7 2011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報告范文 經營生意 10 2011年暑期大學生社會實踐活動報告總結 團支部三下鄉 12 20...

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報告

白駒過隙,一轉眼,我們已迎來了大學的第乙個暑假,這也就意味著再等到新學期開始我們可就是學長學姐了,讓我不得不再次感慨時間飛逝,是啊,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還是乙個剛剛畢業的高中生而已,準備用整個暑假的時間把高中三年的壓抑釋放出來,而現在已然是一名大學生一年有餘了 當然,如果按開學時間來算自然是不大到一年...

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報告

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調研報告 售貨員 活動背景 為了響應國家的號召,完成學校的要求,大學生利用暑期時間,從學堂走入社會,體驗社會工作與生活,提高社會生存能力,增強與陌生人溝通能力。與此同時,將大學生在學校裡獲得的專業知識運用到實踐中去,將理論轉化為實踐,取其精華,去其糟粕,實現個人能力的提高和思想覺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