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式起重機租賃合同

2021-04-22 09:09:42 字數 1612 閱讀 5572

出租方以下簡稱甲方)

承租方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就塔式起重機租賃事項達成如下條款,並共同遵守。

第一條:租賃塔機型號、規格

第二條:租賃塔機數量臺,高度公尺。

第三條:租賃塔吊使用地點

第四條:租賃塔機時間和計費標準

1、租賃塔機時間限定不少於 ,低於限定時間按限定時間計算租金,超過限定時間按使用的實際時間計算租金。

2、時間計算從塔機進場安裝起到拆除塔機退場之日止,為塔機租金計算時間,在期間中途不報停機。

3、塔機租金每月元(不含稅),折合每天元計算,塔吊司機由配備,人員 ,工資由方支付;維保費每月元,由方支付。

4、塔機進、出場費元(進出場費包括該裝置出場地的運費及安裝、拆除、吊車等費用),塔機進、出場費自塔機進場之日由乙方支付給甲方,並支付押金元。乙方通知甲方拆塔時,乙方必須把所有租金全部付清再拆塔機。

5、租金由甲方出示收款收據到乙方領取,乙方每月按時向甲方所付租金時間最長延期不得超過五天,如有逾期,甲方有權停機、拆機或採取強制措施,不承擔一切責任或損失。

6、自該合同簽訂之日起,乙方不得再與第三方簽訂該工地塔機租賃合同,如有違約,乙方應向甲方賠償違約金元。

第五條:塔機所有權歸甲方,乙方只有使用權。

第六條:雙方責任

1、甲方責任

(1)按期完成塔機的安裝、除錯、拆除,負責塔機的轉運。

(2)向乙方提供塔機鋼筋基礎施工圖,以便乙方負責基礎預埋工作。

(3)負責向乙方提供良好的機械裝置,保證該塔機高度公尺所需的標準節及附著架,保證施工工作的需要,遵守施工現場安全生產的各項規定。

(4)負責提供塔機所需的有關資料,協助乙方辦理針對該責任和損失。工程塔機准用證,但**相關檢測費和工本費等由方負責。

(5)當塔機發生重大故障時,乙方應及時通知甲方,甲方接到**後須及時派人到現場協助乙方處理解決,排除故障。

2、乙方負責

(1)按甲方提供的資料進行塔機基礎螺桿的預埋和附著件基礎螺桿的預埋,由於基礎質量不合格,所造成的損失由乙方自己負責。

(2)在塔機進出場、拆期間,為甲方提供必須的場地、道路空間、電源等現場條件並派人協助,以滿足塔機的安裝、拆卸的正常工作。

(3)負責提供塔機所需的正常電源到塔機總開關處。

(4)塔機正常使用1個月以後,該塔機易損件、鋼絲繩的損壞由乙方負責。

(5)安排塔機操作人員對該塔機進行不定期的檢查、保養,並提供每天不少於60分鐘的檢修、保養時間。

(6)塔機使用,乙方必須派專職人員負責塔機指揮工作,使該塔機能安全正常運轉,不能要求或允許塔機操作人員違章作業。

(7)做好塔機和附屬裝置的安全保衛工作,承量因乙方原因造成的塔機損壞責任及相關費用。

(8)如果塔機使用一年以上,第二次檢測費由乙方負責。

(9)塔機使用權快到期時,乙方必須提前三十天**通知甲方,若因乙方路障和其它原因而逾期拆除,由乙主按租用計時的價中賠償甲方,若因拆除難度增大引起費用開支增加,由乙方負責補償,甲方只配25號汽車吊。

雙方共同遵守塔機安全規程,不能強行要求塔機操作人員違反操作規程。

合同一式兩份,自簽訂之日起生效,如有未盡事宜,雙方友好協商解決,協商不成可上訴法院。

甲方乙方:

****:

簽訂時間: 年月日

建築塔式起重機租賃合同

合同編號 hdr z15013 起重機械租賃合同 haidaer 出租方承租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以及相關法律規定,遵循平等 自願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經協商就租賃建築施工機械的相差事宜達成協議如下 第一條專案名稱 施工內容和使用地點 專案名稱 施工內容 使用地點 租賃期限 年月起至使用完...

塔式起重機簡介

土木工程建設有乙個顯著的特點 材料用量特別大 質量特別重,對於高層建築或大型的建築更是明顯。就這乙個因素便可以決定在工程建設中,要提高效率就必須發展用於運輸的機械。工程建設中的運輸包括有水平 垂直方向的運輸。能用於進行不同形式的運輸的機械的許多種,這裡只介紹一下能進行垂直運輸並作短距離水平運輸的起重...

塔式起重機方案

塔式起重機安裝 拆卸 方案 1 樓建築面積30823。24平方,2 樓18351.9平方,3 樓18351.9平方,5 樓30549.35平方,地下室為16785平方,住宅基底面積3538.45平方,商業面積7471.10平方.地下一層地上34層,建築抗震設防烈度為7度,耐火等級為一級,位於玉林市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