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同學聚會主持詞

2021-04-22 05:51:29 字數 1525 閱讀 9317

今天是xx-xx年x月xx日,在這美好的時刻,我們相聚在這裡,共同慶祝xx-

x初中1991屆初三班同學聯誼會。我受各位老同學的委託,擔任此次聚會的主

持人,在此,我代表xx-x初中1991屆初三班同學們對與會的老師和同學表示

真誠的歡迎和衷心的謝意,希望大家過的愉快,並留下乙個美好的記憶。

青春易老,歲月無情,短短的3年同窗共讀時光,化作漫漫20載別離之情。從懵懂的孩子到了不惑的中年,我們在各自求學、求職的道路上默默追求著,不

同的經歷,不同的生活,不變的是彼此濃濃的深情。不論走的多遠,飛的多高,我們心中,一直有乙個永遠眷戀的地方,那是我們心靈的港灣,精神的家園,

一生不可磨滅的美好記憶---xx-x初中。20年後的今天,我們同聚在這裡,再

敘三年同窗共讀之友情,共話二十年人生拼搏之艱辛。願今日的重逢成為往日

情意的延續,願今日的相會成為以後再聯絡的起點。

為了本次聚會,xx-x,xx-x等同學付出了許多精力和心思,有的同學因為特殊

情況確實不能到場,但是均通過各種途徑表述了他們對老師的崇敬心情和對同

學們的思念之情(在上海的吳春同學,在香港的宿旭勳同學等,他們都表示了對本次活動的極大支援),可以說20年沒有聯絡的同學能夠在這樣短的時間內相

聚這樣整齊,應該是乙個奇蹟,也是我們純真的同窗之情的真實表露和再現。

現在我提議,讓我們大家用熱烈的掌聲對為了本次聚會而付出努力的---姚---------陳------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

快樂的初中生活,現在回想起來仍然是那麼美好、親切,尤其是在各位老師的培育下,我們在慢慢地長大,不僅收穫了知識,更收穫了友誼。今天,我們很榮幸地邀請到祝增和校長,劉榮水校長,毛蘭興校長,佔愛英老師,吳和善老師,江輝祥老師,毛禮恭老師參加我們的聚會,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表示歡迎。

2 為了再一次表達我們對各位老師培育之情的深深謝意,下面請祝勤建等同學代表全班同學向各位老師敬獻禮物。尊敬的各位老師,請接受我們深深的祝福和感謝。

花去水流,人生苦短,希望我們在繁忙之中,找點時間,聽聽久違的聲音,看看久違的面孔。今天,我們舉辦同學聚會,就是為大家提供一次重敘舊情、互述衷腸的機會,目的是通過本聚會,讓我們同學間的友情更加濃厚,人生之路走得更加輝煌。

3下面請xx-x代表全班同學致辭。大家歡迎。

4 師生情、同學情,情繫你我;今生緣,今世緣,緣存久遠。佳日相聚,乃人生旅途一驛站,別離後的20年再相聚,我們大家有許多許多的話要說,根據議程安排,下面每位同學進行一分鐘自我介紹,按照順序,每位同學都要有簡潔的語言談一下畢業以來自己的發展歷程或者感受,讓老師和同學一起分享你的酸甜苦辣,幸福快樂。

5恩師重於山,師恩更難忘。沒有老師20年前的諄諄教導和正確引領,就不會有我們幸福的今天,在今天這個大喜的日子裡,有請我們的初3班主任劉老師再給我們上一堂人生之課,大家歡迎。

由於時間倉促和經驗不足,本次聚會有許多不盡人意的地方,希望大家給予最大程度的支援和諒解。最後,衷心祝願尊敬的各位老師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祝願在座的各位同學工作順利(),生活美滿!

同時也祝願沒有邀請到的各位老師和因為特殊情況沒有參加本次聚會的同學們生活愉快,幸福安康!

本次聯誼座談會到此結束。

初中同學聚會主持詞

花去水流,人生苦短,希望我們在繁忙之中,找點時間,聽聽久違的聲音,看看久違的面孔。今天,我們舉辦同學聚會,就是為大家提供一次重敘舊情 互述衷腸的機會,目的是通過本聚會,讓我們同學間的友情更加濃厚,人生之路走得更加輝煌。3下面請xx x代表全班同學致辭。大家歡迎。4 師生情 同學情,情繫你我 今生緣,...

同學聚會主持詞同學聚會晚會主持詞

高中同學聚會晚會主持詞 男 親愛的同學們 女 可愛的朋友們 合 大家晚上好 女 春風拂面的季節,愛的風帆,簇簇丁香緩緩地綻放 男 春雨滋潤的日子,心的雨巷,縷縷馨香徐徐地飄散 女 回眸歲月,細細地咀嚼同窗好友深情的芳香。男 擁抱今天,好好地品味兄弟姐妹甜蜜的幸福。女 輕鬆的話語,是清澈的泉水,那是我...

老同學聚會主持詞同學聚會主持詞

二十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主持人 xx 一 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在聚會籌備小組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和各位老師的關懷下,期盼已久的xx中學xx級xx屆同學二十年聚會今天終於如期舉行了.二十年前,我們懷著同乙個夢想,相聚xx中學,從此情結同窗,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們會聚一堂,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