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挖孔樁合同

2021-04-20 12:22:47 字數 998 閱讀 8193

甲方:乙方: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及其他有關法律法規,按平的、自願、公平和誠信的原則,為順利完成挖孔樁任務,雙方就勞務分包事項達成一致,特訂立本合同,具體條款如下:

一、工程名稱:

二、工程地點:

三、承包方式;包工不包料

四、承包內容

乙方負責挖孔、護壁、鋼筋籠製作及安防,樁芯商砼澆灌、挖樁機械裝置、孔內抽水、清理孔內巖渣。

五、 單價:

樁徑1000mm按 205 元/m計算,流沙、流泥、岩層不增加工資。

六、付款方式

自裝置和施工人員進場開工三日內,甲方付乙方人民幣作為啟動資金,在施工中民工生活費按每天50元,每星期付一次,成孔驗收合格後甲方付乙方總造價的80%作為挖樁民工工資。樁芯砼灌注完畢當日付清總價95%給乙方退場。乙方不負責任何其他費用,餘下10%甲方驗收後乙個月內付清。

七、安全生產要求

乙方施工人員在施工過程中應該遵守國家有關安全生產條款,杜絕安全事故發生。

八、雙方責任

(一)甲方責任

1、甲方負責三通一平至施工場地。

2、甲方負責樁孔放線、布點。

3、甲方負責民工住房和炊事房、床鋪板、吊車吊鋼筋籠(不扣費用)

4、甲方負責資質及設計部門的一切手續,包括各職能部門送檢取樣等一切事務。

5、甲方負責一切原材料及時到位。

6、甲方負責疏通周邊臨里關係。

7、甲方負責資金及時到位、

8、甲方負責餘土外運及場地平整。

9、甲方負責裝模用的鐵絲、製作鋼筋籠的電焊條及吊車放鋼筋籠。

(二)乙方責任

1、聽從甲方合理指揮,嚴格按圖施工,達到甲方驗收標準。

2、負責組織施工人員和裝置及時到位。

3、遵紀守法、文明施工

九、工期

本工程乙個月內完工。

十、未盡事宜,雙方友好協商。

十一、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自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簽字乙方簽字:年月日

人工挖孔樁施工合同

工程名稱 人工挖孔樁工程 甲方 乙方 日期 年月日 甲方 乙方 經甲 乙方雙方友好協商,甲方同意將江南麗苑三期b區專案工程的基礎部分人工挖孔樁承包給乙方,為明確雙方責 權 利,確保工程保質保量完成,特訂立本協議,雙方須共同遵守。第一條 乙方嚴格履行與甲方簽訂的本合同的相應條款規定,服從甲方及監理的管...

人工挖孔樁勞務合同

勞務合同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在互惠互利的原則下,甲方將永興社群楚南公路旁廣告牌工程人工挖孔樁,以包工不包料的方式承包給乙方施工,具體協議如下 1 甲方以包工不包料的方式承包給乙方施工,為 9000元 玖仟元 2 乙方所施工的人工挖孔樁 必須保證質量合格率100 ...

人工挖孔樁合同 版

合同編號 施工合同 發包人 承包人 工程名稱 簽訂日期 二零一七年月日 第二部分通用條款略 第一部分 協議書 發包方 甲方 承包方 乙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他有關法律 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原則,經雙方協商一致,就樁基礎施工,達成如下一致條款 1.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