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開放日邀請函

2021-04-20 12:22:47 字數 829 閱讀 4226

邀請函尊敬的各位家長:

您好!2023年的工作,在您的關心和支援下,全體師生眾志成城,教書育人,順利的完成了工作。2023年的工作需要您的繼續支援,使教學質量再度攀高,素質教育全面推進.

我們都意識到教育孩子是一門科學,」舔犢之情」所蘊涵的愛,」望子成龍」所凝聚的情,並不能給予每個孩子健全,美好的身心,每個家長都希望真正了解孩子成長的秘密,掌握孩子所特有的言行,思維,情感方式,獲得與孩子相處並打交道的技能,技巧,做乙個對孩子成長有影響的」稱職父母」這是我們的期盼,也是您的心願.因此我校定於2023年4月16日召開教學開放日活動.學校向社會開放,活動內容有:

公升旗儀式觀摩;各年級學生優秀作業展覽;全校各年級學科隨堂聽課;自主選擇參觀辦公室;新老三室等,召開學生家長會。希望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準時到會,以便更好地了解您孩子在校的生活和學習情況,真正達到「 家長辛苦六年,孩子受用一生」的目的.

我們相信,每位家長都希望把自己的孩子培養成最優秀的人才,並且願意在培養孩子上花時間,費精力,我們也深信,只要我們和您共同努力,多多溝通,時時交流,建立一致的培養目標,教育方法,在新課程改革的浪潮中實現「學生,教師和家長共同成長」,那麼您的孩子一定會成為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人。

學校的一切成績和孩子的一切進步都離不開您的傾心支援和密切配合,也凝聚著您孩子的心血和智慧型,歡迎您於對學校的工作隨時提出意見和建議,同時,如果你能來參加本次活動,請於2023年4月16日早晨7:30之前到校,我們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謝!如果你不能來參加本次活動,我們表示理解,希望您下一次參加!

也祝願您及家人在這充滿收穫的季節裡一切都美好!

最後,祝您闔家歡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敬禮

腰大窪小學

2023年4月13日

教學開放日邀請函

親愛的家長及社會各界朋友 您們好!為了讓每個孩子受最好的教育,充分展示我校教師的風采,體現我校以人為本的人文精神,定於12月6日 12月7日舉行教育教學開放日活動,我們學 校全部的課堂將向所有關心孩子成長的家長開放。誠摯地邀請您,親愛的家長 和社會各界友人,來我校聽課,並提出寶貴意見。您的光臨,將是...

開放日邀請函

小博士幼兒園家長開放日邀請函 尊敬的家長朋友 您好!為了幫助家長全面了解我園教育教學理念,近距離地了解孩子在園的學習生活情況,實現家園共育,我園決定於4月15日 4月17日上午8 00 11 20舉行 家長開放日 活動。屆時,請家長暫且放下手頭的工作,以愉快的心情接受我們真誠的邀請,和孩子們一起真心...

家長開放日邀請函

尊敬的家長 您好!為了您更好地了解孩子在校的學習和生活情況,進一步了解我校的教育教學情況,促進我校廣大教師不斷提高教育教學水平,我校將於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舉辦 家長開放日 活動,誠邀您參加。具體活動內容如下 1 互動交流。歡迎家長走進辦公室,與任課教師 部門負責人或學校領導進行溝通交流,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