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租賃合同1常用

2021-04-19 18:12:06 字數 967 閱讀 1081

甲方身份證號:

乙方身份證號:

甲、乙雙方本著平等自願的原則,經過友好協商,簽定如下協議:

一、甲方將位於私有房產租給乙方使用,租賃期為

月,時間從年月日至年月日止。租金

元。一次性付清全款。

二、為了避免乙方對房屋內設施的損壞及水、電費拖欠等情況的發生,需乙方交納押金元整,合同期滿後如無任何設施損壞,甲方將押金返還乙方,如損壞按價賠償,屋內設施有清單。

三、本合同簽定之日乙方必須向甲方以現金形式一次**齊租金,以

甲方出具的現金收據為準。

四、租賃期間,甲方應保證出租房屋無安全隱患;乙方應愛護並合理使用去所承租的房屋及其附屬設施(沙發、熱水器、窗簾、茶几、1張床、櫥櫃一套、洗衣機、排煙罩),如乙方因使用不當造成房屋或設施損壞,乙方應按價賠償。如乙方發現水管、電線老化等應及時轉告甲方,如不轉告造成損失由乙方負責。

五、租賃期間甲方負責承擔取暖費、物業費。乙方負責租房期間使用時發生的其它一切費用(含水、電、閉路、寬頻、電視費、天然氣收取的其它費用)。

六、乙方不得在租賃期間將房屋轉租、轉借。如需轉租、轉借須徵求甲方同意方可。

七、在租賃期間內,室內發生火災、水災,又通知不到乙方時,甲方有權進入室內,不負任何責任,如果是乙方責任造成室內跑水、火災,乙方承擔全部責任。

八、如防火、防盜等安全方面出現的任何事故,由乙方自己負責,承

擔一切責任。

九、租賃期間,如乙方不提前乙個月交納下年房租款和各種費用時,房屋租賃合同和交款日期提前兩天自動解除,如租賃到期乙方不交出租房屋的鑰匙,甲方有權進入房屋,並換鎖芯。

十、租賃合同期滿或合同解除,乙方必須按時遷出並將家私全部搬走,到期不搬出,視為乙方放棄所有權,由甲方自行處理。

十一、甲乙雙方簽訂合同後,必須嚴格遵守各項條款,如違約,由違

約方負完全責任,並承擔一切後果。

十二、本合同經甲乙雙方簽字後即生效。

十三、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乙方:年月日

房屋租賃合同 常用版

出租方 以下簡稱甲方 承租方 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有關法律 法規規定,在平等 自願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甲 乙雙方就房屋租賃達成如下協議 第一條租賃詳細 甲方出租具體房間為一樓右側一號 二號門面 一樓後院 三樓三間辦公室 以及借用二樓會議室。第二條房屋用途 租用於工程專案部。第三條租金 付款方式 該房屋...

常用房屋租賃合同

出租人 甲方 承租人 乙方 及單位 身份證號 身份證號 甲 乙 三方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和蘇州市相關地方性法規的規定,在合法 平等 自願 相互信任的基礎上簽訂本合同,承諾共同遵守。一 出租物業坐落地點及設施情況 1.甲方將其位於蘇州市區的房屋 以下簡稱 該房屋 租給乙方使用,用途為房...

房屋租賃合同範本 1

出租人 甲方 姓名性別 民族 身份證號住址 承租人 乙方 姓名性別 民族 身份證號住址 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有關法律 法規的規定,甲 乙雙方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就房屋租賃的有關事宜達成協議如下 第一條 房屋基本情況房屋坐落於北京市 案情 2014年9月,陳某在路邊行走,突然從高空墜下一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