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報材料修改後

2021-04-19 08:51:52 字數 652 閱讀 8659

施工匯報材料

一、 前階段施工完成情況

1、 臨時設施

、辦公及生活用房完成2600m2。

、臨時道路填築30000m3。

、深井及井點降水。

深井28套,井點11套。目前基坑內井點已開始布設。

、三軸攪拌樁已完成600延公尺。

、臨時用電線路已完成專案部及基坑2條線路,布設均採用埋地電纜。

2、 基坑開挖

本工程幫浦站區域基坑土方開挖,於2023年2月4日正式開始,截至目前已完成土方開挖外運70000 m3。

二、 下階段施工打算

下階段施工安排主要圍繞「7月25日通水」這一長期目標和「3月25日主體砼底板澆築」這一近期目標開展,確定2月18日管樁裝置下基坑,開始實施基礎管樁施工。近期具體施工計畫如下:

1、2月20日前完成左半幅基坑土方開挖,累計完成土方開挖約70000 m3。

2、2月19日前左半幅下基坑道路填築完畢,具備機械、材料下基坑。

3、2月20日前三軸攪拌樁全部施工完畢。

4、基坑內井點降水按設計要求隨挖隨布,計畫在2月20日前完成左半幅基坑井點布設,數量約20套。

5、生活用房計畫在2月20日前完成600 m2,累計完成3200 m2。生產輔助用房完成鋼筋場,木工場等場地填築及砼路面澆築。

下個月施工計畫1.

縣視導檢查匯報材料修改後

惠民致遠實驗學校視導檢查匯報材料 尊敬的各位領導,首先感謝你們駕臨致遠實驗學校檢查指導工作!我校現有在校生1000多人,專任教師75人。其中研究生學歷5名,本科45名,專科25名。本學期以來,我們嚴格遵守國家各項教育教學法規,積極探索教學教學規律,以 每個孩子都很重要 為核心教育理念,充分尊重 信任...

先進班組材料修改後

建立和諧先進班組,提高團隊戰鬥力 在黃河電力測試科技工程 龍羊峽水工部活躍著這樣一支年輕的班組,在每乙個野外觀測的工地,在每乙個自動化工作的工作間,在每乙個事故隱患的查出地,在每乙個處理突發事件的事故現場,不管颳風下雨,無論嚴寒酷暑,我們都能在最短的第一時間裡看到他們年輕而忙碌的身影。這就是黃河電力...

小班化教學匯報材料修改後的

自2016年我校被教育局定為小班化教學試點學校後,學校對於此項工作非常重視,現就近期所做工作匯報如下 一 加強領導 制定計畫。首先成立小班化教學工作領導小組,明確職責,制定了符合我校發展的小班化實施方案和計畫。二 加強學習培訓,打造適應小班化教育的教師隊伍。1 組織教師到兄弟學校 李嘴小學 九塘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