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崗位標準

2021-04-14 13:39:09 字數 852 閱讀 5864

崗位標識

資訊崗位名稱門衛隸屬部門

崗位編碼xz07直接上級行政部主任、副主任

工資等級直接下級

可輪換崗位分析日期

工作概述負責公司門衛的值班、檢查和監督。工作

職責與任

務1.負責公司出入人員的檢查。

2.負責公司出入人員攜帶物品的檢查和登記。

3.負責檢查員工的出勤情況,監督打卡機的使用。

4.負責檢查員工胸卡的佩戴情況。

5.完成上級交給的其他任務。

工作績效標準嚴格執行公司出入人員的管理制度,認真負責,態度認真。

嚴格考勤打卡制度,認真負責,不弄虛作假。崗位

工作關係(一)內部關係

1.所受監督:在公司行政事務管理中,接受主任、副主任的指示和監督。

2.所施監督:對公司出入人員及所攜物品,實施檢查監督。

3.合作關係:與上下班的公司員工發生協作關係。

(二)外部關係

1.與來公司參觀或聯絡業務的客人發生聯絡。工作

許可權1.公司員工出勤的監督情況。

2.公司員工出入所攜物品的檢查登記情況。

3.公司員工**及胸章的檢查權。

工作時間在規定時間內上班,有時需要加班加點。

工作環境門衛值班室任職

要求知識及

教育水平要求擁有法律、保安等方面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了解房地產的基本知識。

技能要求具備較強的事務的分析判斷能力。熟悉安全防護措施的規定。掌握一定的武術技巧。

工作經驗要求中專學歷或高職學歷,武術專業或退伍軍人,兩年以上工作經驗。

基本素質要求任職者具有健康的體魄,充沛的精力,強烈的責任心,仔細認真的個人特徵;男性,25歲以下。

門衛崗位說明書

消防崗位標準

為加強機場消防科的業務建設,提高機場消防隊伍滅火救援能力,根據消防部隊專業消防員的崗位標準,結合機場工作實際,現對機場消防科崗位制定理論與技能 體能崗位標準。一 戰鬥員崗位標準 1 理論標準 燃燒常識 滅火基本方法 滅火戰鬥行動要則及安全要求 常用滅火劑理化性質及滅火原理 常用器材裝備效能 用途 使...

司機崗位標準

唐山不鏽鋼有限責任公司 合潤生公司生活中心管理科司機崗位標準 編號tsbx gw hq 5 本標準適用於合潤生公司生活中心管理科司機操作崗位 1.崗位職責 1.1職能範圍與工作內容 1.1.1司機負責本中心的事務用車。1.1.2負責電動廠內通勤車的駕駛。1.1.3負責車輛的日常維護保養工作。1.1....

客服崗位標準

北京國旭網路科技 對於客服崗位標準 當客戶有任何疑難困惑的時候,以最有效的方式發現客戶問題的本質所在,並給出讓人滿意的解決方案。當然,一名好客服還會具備很多其他素質。在北京國旭客服部,永遠不會看到客服人員 與客戶發生爭吵,永遠不會看到對客戶需求的漠不關心。我們在尋找更好的服務方式 在不斷探尋如何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