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宮後吃什麼好

2021-04-12 17:21:00 字數 1018 閱讀 1570

做好刮宮手術後吃什麼好?刮宮是一種傳統的人工流產方式,隨著**技術的發展,刮宮也較少使用於臨床,只在藥流不全或是流產失敗的情況下才使用刮宮手術。重慶**醫院專家介紹,刮宮手術與**術相比,刮宮術危害更大,手術風險高,對女性身體傷害較大,因此,做好刮宮手術後更得要注意保養,那麼做好刮宮手術後吃什麼好呢?

一起來了解下。

做好刮宮手術後吃什麼好?在選擇食物的時候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重慶都市麗人醫院專家表示,刮宮是一種對身體傷害很大的手術,人們常說刮宮後的女性容易衰老,在合理膳食的同時我們需要補充哪些養份呢?

刮宮後吃什麼好恢復的快?

做好刮宮手術後吃什麼好?專家指出要適當補充營養,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的食品,如新鮮水果蔬菜、瘦肉、鮮魚、蛋類、奶或豆製品等。刮宮後吃什麼好主要體現在以下幾點:

1、女性刮宮術後,由於身體較虛弱,常易出汗。因此補充水分應少量多次,減少水分蒸發量;汗液中排出水溶性維生素較多,尤其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因此,應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也有利於防止便秘。

2、刮宮後要注意蛋白質的攝入。蛋白質是抗體的重要組成成分,如攝入不足,則機體抵抗力降低。人工流產後半個月之內,蛋白質每公斤體重應給1。

5克~2克,刮宮後吃什麼好?每日量約100克~150克。因此,可多吃些雞肉、豬瘦肉、蛋類、奶類和豆類、豆類製品等。

3、另外在正常飲食的基礎上,要注意適當限制脂肪。刮宮後吃什麼好?術後一星期內脂肪控制在每日80克左右。

行經紊亂者,忌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酒、醋、胡椒、薑等,這類食品均能刺激性器官充血,增加月經量,也要忌食螃蟹、田螺、河蚌等寒性食物。

重慶都市儷人醫院溫馨提示:刮宮是一種對身體傷害很大的手術,刮宮手術後一定要靜養,另外,在休息期間一定要注意個人衛生,不然會導致感染。除了適當的補充營養,適當休息,還需要注意個人衛生,乙個月內應避免性生活;出血期間勤換衛生護墊;半個月內不能進行坐浴,只能淋浴。

以及注意出血情況,手術後的一周左右,**內會有紅色或淡紅色分泌物,其量由多到少,無明顯氣味。如果出血時間超過15天,出血量大過月經量,特別是分泌物有臭味,並伴有發燒、腹痛等症狀,則應及時去醫院檢查和**,以免病情加重。

艾灸後吃什麼食物好艾灸後不能吃什麼

導讀 艾灸是很受歡迎的一種中醫養生方法,很多人都會經常艾灸。艾灸可以刺激穴位,促進血液迴圈,改善新陳代謝,防治多種疾病,深受人們的喜歡。那麼艾灸之後吃什麼好呢?一般情況下,艾灸之後就會有很多的注意事項和禁忌,尤其是在飲食方面。艾灸之後,身體需要一段時間恢復調養,這個時候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能吃油...

晚餐吃什麼好

在國外,晚餐就是正餐。可想而知,國外對晚餐的正視。晚餐的好壞,也是直接跟我們的身體掛鉤。我們對待晚餐也勢必應該多加關心。晚餐的就餐原則 不能過飽 過晚 過飲等,這些都會造成胃腸的負擔,這些也會影響我們的睡眠質量。特別是對於那些特殊人群,我們更應該多加關心,中年人如果長期晚餐過飽,會誘發糖尿病。如果晚...

貧血吃什麼好

貧血的人吃什麼好,平時應注意新增含鐵豐富的食物。如蛋黃中含鐵質較豐富,即應注意新增。動物肝臟含鐵也較高,動物性食物魚 豆類 豆製品均可逐步食用。新鮮綠葉蔬菜 水果等含鐵質也較多亦可同時食用。蓬萊清粥 材料 蓬萊公尺一杯。方法 用6杯清水將洗淨的蓬萊公尺浸泡1小時,用大火煮沸後,改用小火煮至公尺粒澱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