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工程學院黨課活動

2021-04-11 13:19:47 字數 813 閱讀 1224

一、活動背景

為了加強對我們機械學院入黨積極分子的思想教育,提高政治思想素質。在行動中體現出愛國的基本素質。所以我們通過上黨課加強思想道德建設,了解我們黨的性質。

這次活動也是黨課學習的乙個重要內容。我們機械系也響應學院的號召,組織入黨積極分子去看電影。緬懷先烈,回顧歷史。

二、活動目的:

通過**《建黨偉業》這部電影,來緬懷先烈,回顧歷史,來共同紀念我們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讓我們的愛國熱情高漲。

三、活動物件:

機械學院入黨積極分子

四、活動時間:

2023年11月6日星期日上午第二節課

五、活動地點:

教學樓b211

六、活動主辦:

內蒙古科技大學機械工程學院黨總支

七、活動主要內容:

1、活動前期:

①提前找好上黨課的教室,並且確定時間

②通知上黨課的積極分子上黨課的時間地點

③提前除錯好該教室的多**

④選定要看的《建黨偉業》

⑤安排考勤人員,安排活動紀律人員

2、活動中期:

①組織積極分子看電影

②在開始活動前做好簽到工作

③做好會場紀律

④3、活動後期:

①打掃會場衛生並且關閉所需的儀器

②要求每位積極分子寫一篇讀後感

③做乙個問卷調查

八、注意事項:

1、一定要做好考勤工作

2、注意會場紀律

3、要求所寫讀後感在500—

4、所寫的材料在下周二交到黨支部郵箱裡

機械工程學院黨支部

2023年11月5日

機械工程學院學期計畫

2011 2012學年度機械工程學院勤工助學部上半期工作 計畫機械工程學院 勤工助學部 二零一一年九月十日 機械工程學院學生會勤工助學部 11 12年上半期工作計畫 勤工儉學是一邊求學讀書,一邊工作 勞動。它是學校實施勞動教育活動的形式之一。它與教學活動 科技活動 文體活動和公益勞動一樣,都是學校教...

機械工程學院崗位職責

主任崗位職責 在院長領導下,負責全系的教學和管理工作,組織貫徹執行上級有關方面的規定任務,對全系的發展 精神文明建設和教學教育任務等各項工作全面負責。一 根據學院的教學計畫和有關規定,制定本系的教學實施計畫,並在實施過程根據實際情況,區域性調整教學計畫,包括增刪專業課程等,報教務處審批後實施。二 根...

機械工程學院策劃書

特色文體活動策 劃書目錄一.活動背景1 二.活動目的及意義1 三.活動時間2 四.組織機構2 五.活動物件2 六.活動地點2 七.活動形式2.八.活動要求2 九.活動預算3 健康積極,豐富多彩的文體活動始終是校園文化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它能夠提高人的鬥志,增進人的自信心,培養人的毅力,樹立集體榮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