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工程學院策劃書

2021-03-07 20:21:31 字數 1286 閱讀 4705

特色文體活動策

劃書目錄一. 活動背景1

二. 活動目的及意義1

三. 活動時間2

四. 組織機構2

五. 活動物件2

六. 活動地點2

七. 活動形式2.

八. 活動要求2

九. 活動預算3

健康積極,豐富多彩的文體活動始終是校園文化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它能夠提高人的鬥志,增進人的自信心,培養人的毅力,樹立集體榮譽感,增強團隊凝聚力。其本身也是展現學校、學院形象,提高學校、學院影響力和實力的一條有效途徑。因此我們在抓好校園管理和教育教學的同時,也應該積極鼓勵廣大師生積極參加各種活動,為他們展示自己提供平台,為學校展示外塑形象提供機會,一所學校的形象應該是豐富多彩生動活潑的。

而對於我們這樣乙個近兩萬學生的學校,大型的文體活動不僅是豐富校園文化活動的需要,也是培養學生需要。

二、活動目的及意義

在此背景之下,我院準備開展大型太極拳活動,希望藉此機會展現我院的綜合素質,開展此次活動也是為了迎接我校運動會開幕表演而準備,以此展示我們內蒙古民族大學學生的風采。

希望通過本次活動的開展,同學們能在準備中增進彼此間的了解、深化相互的友誼,娛樂身心,還可以強身健體,增強體質,修身養性。最主要的是,它可以改變一些同學的惰性習慣,讓我們大學生養成積極向上,樂於奮鬥的精神。達到進一步融洽學校氛圍,展現我校學生風采的目的。

三、活動時間:

每年春、夏季

四、活動物件

機械工程學院全體學生

五、組織機構

機械工程學院

六、活動地點:

奧體廣場

七.活動形式:

1. 先在機械工程學院選拔幾名長拳練得好的學生,再對他們進行針對性訓練,掌握好要領後作為老師。

2.機械工程學院全體男生到奧體開始學習長拳,由那幾名老師進行指導,之後選出300名優秀學生加強練習。

3、長拳練得整齊到位、動作規範之後,參加內蒙古民族大**動會的開幕式表演。

八.活動要求:

1、規定時間內人員必須到齊,無特殊情況不能缺席。

2、練習過程中學生必須認真學習,掌握動作要領,300個人動作整齊規範。

3、機械工程學院學生會每天必須有人值班,負責清點人數、監督和服務工作。

4、為了防止一些學生偷懶使活動順利進行,各班也要進行監督和做好服務工作。

5、其他緊急情況發生時,還需隨機應變。

九、經費預算

基於我院組織開展大型活動的要求,預算如下:

練功服裝、練功鞋

普通**:40元套

參加人數:300人

總費用:12000元

2012-3-25

機械工程學院迎新晚會策劃書

書主辦單位 機械工程學院學工部 學生處 團委 承辦單位 機械工程學院團總支學生會文藝部 協辦單位 團總支學生會 二零一二年九月五日 內蒙古科技大學機械工程學院 慶國慶迎新生 文藝晚會 前言為了表示對機械工程學院2012級全體學生的歡迎,我校學生會文藝部以及全院團總支學生會隊伍特舉行迎新晚會,以此表達...

機械工程學院演講比賽策劃書

策劃目錄一 活動主題 二 活動目的 三 活動摘要 四 活動安排 五 注意事項 六 經費預算 一 活動主題 祖國 責任 我的大學 二 活動目的 如今我們過著安逸的生活,可以舒心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情,而這一切都是來之不易,沒有祖國的支撐就沒有這個彩色 的世界,就沒有繽紛的校園生活。但是不得不承認現在大...

機械工程學院黨課活動

一 活動背景 為了加強對我們機械學院入黨積極分子的思想教育,提高政治思想素質。在行動中體現出愛國的基本素質。所以我們通過上黨課加強思想道德建設,了解我們黨的性質。這次活動也是黨課學習的乙個重要內容。我們機械系也響應學院的號召,組織入黨積極分子去看電影。緬懷先烈,回顧歷史。二 活動目的 通過 建黨偉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