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宣傳優秀工作者先進事蹟

2021-06-01 00:47:06 字數 1221 閱讀 1734

一、立足本職,服務企業發展

資訊宣傳工作是教育、激勵員工的一種方式,是企業不可缺少的一項工作,它為企業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思想保證、智力支援和精神動力,是塑造企業外部形象的主要渠道。一直以來,公司高度重視企業資訊宣傳工作,並委任專人負責,成立了以公司辦公室為中心和基層通訊報道員為骨幹的通訊報道網路,同時,完善了企業宣傳制度,有力的確保了稿源。其次,圍繞企業發展中心,加大對外宣傳報道力度。

及時、準確向各級主管部門、社會**報送有質量、有影響力的資訊,傳遞員工正能量,全年撰寫企業技術創新、改革發展、企業管理、工程建設等方面新聞報道上百餘篇,其中市級及市級以上報道十餘篇,大大提高了企業知名度,樹立了良好外部形象。

二、強化能力,提公升宣傳質量

「臨淵見岻方知淺」,自從事宣傳工作以來,先後接觸不

少出色的宣傳報道,深知宣傳報道是一項政策性、理論性、業務性強且涉及面廣的工作,俗話「打鐵還需自身硬」,要想做好宣傳報道工作必須內強素。一直以來,本人堅持「用學習促提公升」的理念,堅持在學習中感悟,在感悟中練筆,在練筆中提高,努力把握學習時機,注重拓寬學習渠道,著力提高學習深度,力求讓自己的眼界廣一點,視野寬一點,思想深一點,筆鋒尖一點,為準確傳播組織管理理念、宣傳組織典型、報送組織工作資訊奠定堅實的基礎。

本人堅持時政學習、關注行業動態資訊,不斷加強政治素養。利用休息時間瀏覽行業**,在蒐集到重要資訊後及時進行鏈結分享,這在促進行業資訊交流的同時,也學習了他人新聞寫作的技巧和章法,進一步提公升了自身寫作能力。20xx年以來,本人出色地完成了上級下達的新聞宣傳報道任務,並連續4年榮獲x 系統優秀宣傳員。

同時,負責的《》報也獲得廣大幹部職工的喜愛與認可。

其次,作為企業宣傳工作者,除了必須具備過硬的文字功底外,還應具有一定的攝影技能。為了拍攝出好的資訊**,抓住精彩的瞬間,本人借閱了大量的攝影書籍、雜誌,瀏覽了大量的專門**,從中學習理論知識,進一步提高了自己的攝影水平。並多次參加合肥市安全生產協會組織的安全生產攝影大賽,其中拍攝的《》、《》等作品先後獲得第

二、三名的好成績。

三、因時制宜,豐富宣傳視窗

為確保新聞的時效性和宣傳的常態化,公司發生的大事均於第一時間進行報道。同時,根據企業發展和工程建設的需要,企業內刊《》每期開闢乙個專欄進行資訊宣傳,設有「百日安全」、「制度學習」、「教育培訓」等專欄。

在公司領導的關懷和同事們的幫助下,本人在實踐中不斷得到鍛鍊和提高,同時,對新聞宣傳工作也有了更深層次的理解和認識,但仍存在一定的不足,在以後的工作中,本人將進一步加強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質,做好本職工作,力爭圓滿完成各項任務,為xx貢獻出自己的力量。

優秀工作者先進事蹟材料

扎根山區奉獻學生 我不想用人類靈魂我工程師來形容他的偉大,也不想用 春蠶到死絲方盡 來形容他的無私奉獻,更不想用人梯來形容他的高尚。我只知道,他是一名教師,一名普普通通的鄉村教師。他面對的是天真 稚嫩的孩童,是祖國的花朵,民族的希望,他明確地知道 我的職責就是時刻將愛心 細心和耐心恆久遠地傾注在點滴...

高校就業工作優秀工作者先進事蹟

四 積極開拓就業市場,加強校企合作工作 為充分了解就業市場,考察全球金融危機給就業市場帶來的影響,我走訪多個用人單位,對184名畢業生進行了跟蹤調查 蒐集了上百條用人需求資訊。每月的26日是盤錦市人才市場大型招聘會,我都會組織學生參加,看看要沒有更好的工作,同時也使沒有就業的學生盡快就業。此外,我院...

高校就業工作優秀工作者先進事蹟

奉獻青春無悔人生 xx學院xx畢業生就業工作優秀工作者先進事蹟 2011年,在學院的正確領導下,相關部門齊心協力,克服重重困難,圓滿完成了各項目標任務。現將我所做的一些工作向大家做一匯報。一 明確工作職責,做好就業工作 大學生就業指導與服務工作是高校教育教學的重要組成部分,關係到學校的辦學質量和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