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優秀後勤人員事蹟材料

2021-04-07 00:55:58 字數 739 閱讀 4502

由於投資主體的變更,他著手了對天開公司移交資料進行重新整理和歸檔這項工作,為一期審計提供了比較完整的資料,為在建工程施工提供了技術資料保證;他配合預算部對審計資料進行了歸整,按要求和程式送審,為結算付款提供有力依據;他還配合資產管理處完成42萬方的圖紙審查工作。他的參與,使各項重要資料得以集中、初步實現了資料管理工

作的規範化、方便了今後檔案資料的查詢和管理。

俗話說:「無規矩不成方圓」。他以完善部門制度為著眼點,在紀律、事務管理、資料管理方面制定了相關制度。

這些制度不僅有約束,而且有激勵,調動了大家的工作積極性,加強了大家的凝聚力,增強了大家的全域性意識、責任意識和時間觀念,為部門工作的有序運轉奠定了一定的基礎,實現了內部管理規範化、制度化、科學化。

他愛崗敬業,任勞任怨,堅持吃苦在前、享樂在後,始終戰鬥在一線、服務於一線,表現出優秀的思想素質和出色的工作能力。

三、甘當螺絲釘,做好宣傳發動和後勤保障工作。

因為xx同志表現突出,具有較好的號召和帶動能力,***年11月,他被任命為後勤教工團支部書記。

擔任這項工作以後,他合理安排、認真落實了學院團委的各項團支部組織建設工作。他關注青年團員的內心需要,在團支部開展適合部門團員青年的活動。及時將部門內湧現的先進事蹟上報部門領導,激勵士氣,營造積極向上的鬥爭氛圍,發揮隊伍最大的戰鬥力。

「螺絲釘雖小,其作用是不可估量的。我願永遠做一顆螺絲釘。」雷鋒日記中這一閃光的語言,激起了xx同志崇高的思想火花,激勵了他踏踏實實做好基建方面的工作,發揚螺絲釘精神,為學院的建設和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

優秀食堂後勤人員事蹟材料事蹟材料

是後勤部營養餐食堂管理員,為了讓職工們吃好,心情舒暢的投入到生產建設中去,真可謂嘔心瀝血,兢兢業業。三十一歲的 有乙個五歲的孩子需要照顧。但是他總是一心撲在工作上,家裡的事情什麼也顧不上。孩子的棉衣需要拆洗,她就找來姐姐幫忙,春節前需要擦玻璃 打掃衛生,她和愛人一起,分幾個晚上幹,春節期間別人可以走...

後勤人員先進事蹟

同志是後勤服務中心服務處餐廳副經理兼廚師長,特二級廚師。該同志在2008年工作中認真學習政治理論,政治上積極要求進步,刻苦鑽研烹調技藝,嚴格管理,愛崗敬業,為提高餐廳服務水平,提公升接待重要活動和宴會的接待服務能力,保證職工健康安全用餐,保持外聘職工隊伍的穩定做出了突出貢獻。主要事蹟如下 一 認真學...

學校後勤人員考核方案

為了加強後勤工作規範化 科學化管理,充分調動學校後勤人員的工作積極性,牢固樹立服務意識,創造性地開展工作,確保學校各項任務的全面完成,特制定本考核方案,作為後勤人員量化考核的依據。第一條 考核工作堅持客觀公正 注重實績 師生公認的原則,堅持考核結果與獎懲相結合的原則,考核物件為全體後勤人員。第二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