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勤標兵先進事蹟材料 事蹟材料

2021-03-26 02:18:37 字數 1718 閱讀 4344

在工作中,文明禮貌服務,嚴格遵守學校規章制度,服從安排聽指揮, 兢兢業業,徹徹底底, 美滿的完成了工作任務。該同道在鑑二從事的是雙重工作,光打掃面積就達 2342m 2 還兼值班,鑑二整棟樓的教學課桌椅都是活動的小課桌和製圖桌椅,這就給她的工作增加了更大的難度。 xx 年之前該樓是兩名師傅值班兼衛生,團體編制精簡後,減了一位師傅,但還是堅持對在崗的這位師傅正常工資的情況下另加 1 00 元, 從 xx 年開始就只有她乙個人了,她沒有由於減員,任務量加大而有半句怨言。

該同道的工作原則是:工作在做得完的情況下力求要完善,在做不完的情況下想辦法做完。據了解整個馬區同類工種職工中,數她工作量最大,學生上課的、自習的、弄活動的,天天都把教室的桌椅搬得亂七八糟,天天要把教室清算得整整齊齊都是一件難事。

因此她動腦筋想辦法,利用休息時間,把整棟樓的小課桌在考慮教室擺放的情況下,自己掏錢買了鐵絲、2 個一組、3 個一組地把桌子腳捆在了一起,共捆桌子 71 6 套, 她說這樣一來,桌椅的損坯相對要好很多,(由於同學位把桌椅搬來搬去, 損壞很大)我也相對少搬一些桌椅。

另外,鑑二有一房是製圖桌椅,上面還有部份製圖板,很輕易丟失, 她考慮再三與有關職員商量,說:我乙個人,上去做衛生,下面值班就沒有人,桌椅丟失的可能性比較小,但製圖板丟失的可能性很大,看能否使製圖板不輕易拿掉, 這就不像小桌椅用鐵絲捆在一起就行,由於製圖板必須表面平整光滑, 就是四邊都不能有任何導物才能不影響同學們的正常使用, 她就把桌子從背面上螺絲,共上螺絲 2720 粒之多,大部份製圖桌還是鐵製的需鑽孔,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她就是這樣心繫學校,心繫集體,想千方想法保證工作的正常執行, 保證學校財產不受損失。

周翠和同道五年如一日,勤勤奮懇,恪盡職守,愛崗敬業,責任心強,沒有休息乙個星期天和寒暑假。鑑二的工作量非常大, 要保潔,要保安,還要維修,有時同道們問她的工作是怎樣完成的,有甚麼妙計,她笑著說,也沒甚麼,只要你想把事情做好就一定有辦法。他說,平時的工作要靠點滴,發現一點髒物汙跡,立即清除,絕不留到第二天。

如遇重大活動她就全家總動員,發動愛人和兩個女兒都來幫忙,即使是晚上不睡覺也要把工作做完,決不影響第二天的重大活動順利進行。

在凡人看來,暑寒假是休息時間,她不,她說平時學生上課教室都是滿滿的,我一心掛兩頭,假期了,我又不能走正好是機會,因此她堅持一間教室、乙個樓梯踏步逐漸洗擦,不留死角,從而使每學期開學教室都是以嶄新的面貌出現在師生眼前,也使她工作的教學樓在學校歷次檢查中都得到好評。雷鋒同道說過:對待同道要象春天般的暖和,在平常工作中把暖和送給每位師生,把同學當作親人來看待。

一次在鑑二上課的一位同學突感不適,有同學下來喊她,她二話沒說,快步上樓,把那位生病的同學扶著坐下,問寒問暖,並且到值班室衝來糖水喂她喝下,待這位同學病情好轉後才囑咐同學們盡快把她送到醫院。再則就是我校一年一度的藝術類設計專業研究生考試都在鑑二進行,通常是從早上 8 :00 到下午 6 :

00 不休息,不准出大樓,因此總有部份同學中午沒有午飯, 她主動承當跑腳任務,只要是同學們需要,她都會到食堂或小賣部去買給同學們吃,而且這一天她總是把電飯煲的飯煮得滿滿的分給同學們吃。 她說:這些考研的同學不輕易,他們經太長時間的溫習考試都不想浪費分分秒秒的時間,加上天氣又冷,又緊張,又不吃飯,孩子們怎樣受得了。

他們都像我的孩子一樣,我心疼。 她就是這樣,以乙個母親的博愛胸懷去關懷同學們。她就是這樣一位有責任心、有事業心、有愛心、有信心、有耐心的同道,在樹後勤形象創服務品牌的活動中,沒有半句豪言壯語,只有立足本職,以文明禮貌、熱情的服務態度;精通業務、規範的服務,老實取信、遵章守紀、克己奉公的工作作風;兢兢業業、吃苦刻苦、默默無語的工作精神來保證同學們有乙個乾淨、明亮、舒適的學習環境,使我們後勤服務工作到達乙個新的境地。

後勤標兵先進事蹟材料

在工作中,文明禮貌服務,嚴格遵守學校規章制度,服從安排聽指揮,兢兢業業,不折不扣,圓滿的完成了工作任務。該同志在鑑二從事的是雙重工作,光清掃面積就達 2342m 2 還兼值班,鑑二整棟樓的教學課桌椅都是活動的小課桌和製圖桌椅,這就給她的工作增加了更大的難度。xx 年以前該樓是兩名師傅 值班兼衛生,集...

師德標兵先進事蹟材料

2010年9月,帶著青春的無限激情,滿懷對教育事業的真誠,我踏入了三尺講台,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時光匆匆流逝,轉眼間從事教師工作已經2年了。為了教育事業,我願意在三尺講台上奉獻自己的青春,用真情和愛心去澆灌一棵棵幼苗茁壯地成長.我將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奉獻自己的一生。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教師。...

教學標兵先進事蹟材料

趙縣前大章鄉中學張君霞 1996年7月畢業於河北師範大學並參加工作,1998年調入前大章鄉中學。參加工作十幾載,我始終堅持黨的基本路線,積極學習黨的政策,認真落實並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潛心研究教學規律,並將我的實踐經驗和大膽創新結合在課堂教學和班主任管理工作中。雖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感人事蹟,但是一直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