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班執行管理規定

2021-04-05 12:20:18 字數 1066 閱讀 2211

1 目的

為適應現代企業管理的要求,進一步提高倒班崗位人員管理的規範化水平,保障輸油氣生產安全、平穩、高效執行,制定本規定。

2 範圍

本規定適用於公司及所屬單位須24小時連續工作的崗位員工的管理。

3 術語和定義

3.1 倒班崗位

本規定所稱的倒班崗位是指為保持工作或生產的全天候24小時連續性執行,工作人員須日、夜輪班工作和休息的崗位。

4 職責

4.1 人事處(黨委組織部)(以下簡稱人事處)

4.1.1 是倒班崗位勞動組織的主管部門;

4.1.2 負責倒班崗位和崗位執行模式的確定;

4.1.3 負責制定倒班崗位的勞動組織形式或工作方式;

4.1.4 負責制定倒班崗位的勞動紀律和管理制度;

4.1.5 負責監督和檢查勞動紀律和管理制度的執**況。

4.2 生產執行處

4.2.1 負責倒班崗位和崗位執行工作的監督管理;

4.2.2 確定倒班崗位巡迴檢查、交**工作管理規範,對執**況進行監督檢查;

4.3 所屬各單位

4.3.1 人事部門

4.3.1.1 是倒班崗位管理的執行部門;

4.3.1.2 負責倒班崗位的人員配備和勞動組織;

4.3.1.3 執行倒班崗位的勞動紀律和管理規章;

4.3.1.4 保障倒班崗位的有序執行和規範管理。

4.3.2 生產部門

對倒班崗位巡迴檢查、交**工作情況進行監督檢查;

4.3.3 倒班崗位所在部門 、站隊

4.3.3.1 是倒班執行的日常管理部門;

4.3.3.2 負責倒班崗位的執行組織和日常管理;

4.3.3.3 負責倒班崗位人員的管理。

5 管理內容

5.1 倒班崗位範圍

5.1.1 各輸油氣站的綜合執行、壓縮機、混油處理等崗位為倒班崗位,應按照本規定進行執行和管理。

5.1.2 值班排程、管道保護、維搶修、消防人員、通訊維護、網路維護、值班,以及門衛和幹部值班等配床崗位參照倒班崗位進行管理,具體倒班方式由各單位根據工作需要和實際情況確定。

5.2 倒班崗位運轉方式

倒班宿舍管理規定

為了更好的方便員工的工作,保障員工的休息時間,提高工作效率,為酒店中班轉早班,或中班下班後住址路途較遠又交通不便者可選擇臨時住宿倒班宿舍。為了加強對倒班管理,給住宿人員營造乙個安全 安靜 衛生 舒適的住宿環境,保證住宿人員得到充分休息,特制訂本規定 一 員工倒班宿舍從晚上11 00開放到第二天早上9...

通訊裝置執行管理規定

1 範圍 本標準適用於市供電 現有的光纖通訊裝置 電力載波機 程式控制交換機 通訊電源 會議裝置 錄音系統裝置的執行維護和管理。電力通訊裝置的執行維護管理人員均應熟悉本標準的內容,並貫徹執行。2 規範性引用檔案 本標準是根據以下幾個規程以及市供電 通訊裝置執行維護的實際情況制定的 dl t 547 ...

明節能執行管理規定

1 為加強公共區域照明節能管理,明確責任分割槽,特做此規定 2 責任分割槽劃分及執行時間規定 1 一層大堂及電梯廳走廊區域由前廳部負責,依據天氣及室外明暗度合理控制開關燈時間及數量。西餐廳區域由餐飲部依據用餐時間合理控制。2 二層三層走廊 電梯廳 宴會廳 廚房統一有餐飲部負責,依據天氣室外明暗度及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