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置安全環保執行管理規定

2022-03-10 21:38:26 字數 438 閱讀 9776

b 裝置維修產生的固體廢棄物、液體廢棄物應按照所有關廢棄物處置規定分類處置。

4.6 裝置事故報告和處理

a 裝置事故發生後,操作工人應立即採取相應的措施,保持事故現場。當事人將事故情況迅速上報。裝置主管部門會同有關部門到現場進行分析處理。

b 裝置發生重大事故、特大事故後,應在24小時內報上級主管部門,五日內以專題報告形式上報上級主管部門。

c 對裝置事故處理要做到「四不放過」:事故原因分析不清不放過、事故責任者與職工未受到教育不放過、事故責任者與職工未受到處罰不放過、沒有防範措施不放過。

d 對事故責任者,視其情節輕重和損失大小,分別給予批評教育、紀律處分、經濟制裁,直至追究刑事責任。事故責任者或其領導人對事故不及時處理,隱瞞欺騙的,應按情節輕重給予處分。對預防和搶修事故有顯著功績者,依情況給予表彰、獎勵。

5 記錄

各部門相關**,並儲存在本部門。

通訊裝置執行管理規定

1 範圍 本標準適用於市供電 現有的光纖通訊裝置 電力載波機 程式控制交換機 通訊電源 會議裝置 錄音系統裝置的執行維護和管理。電力通訊裝置的執行維護管理人員均應熟悉本標準的內容,並貫徹執行。2 規範性引用檔案 本標準是根據以下幾個規程以及市供電 通訊裝置執行維護的實際情況制定的 dl t 547 ...

電梯安全執行管理規定

為了加強電梯的安全執行管理,更好的為乘客提供安全 優質的服務,制定以下電梯安全執行管理制度 一 公司電梯裝置的維修保養工作以合同方式委託給有資質的專業電梯維修保養公司,電梯維保公司應定期對電梯進行維修保養工作,對電梯的正常執行及安全負責,不能以質量保證替代日常維護保養,保證質量技術監督局對電梯的年度...

裝置執行管理

一 管理區域內驗收交接應移交有關機電裝置檔案資料,包括裝置產品合格證 施工圖 接線圖 試驗報告 說明書等,綜合部檔案室設專櫃保管。二 管理中心建立裝置執行檔案櫃,儲存裝置技術資料 裝置臺帳 裝置執行管理資料和維修資料等。三 值班員和維修人員做好智慧型控制 消防 水電 電梯等裝置的值班記錄和各種裝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