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風區「修舊利廢 節支創效」活動實施方案

2021-04-05 12:17:15 字數 625 閱讀 6703

通過修舊利廢的節約行為,強化團員青年的成本意識和節約意識,樹立「修舊等同增收,節支就是創效」的觀念,為礦山效益最大化作出應有的貢獻。

按照節約型企業的要求,結合單位實際,進一步明確節能工作的責任、目標,進一步增強職工節電、節水、節約材料的意識,慢慢形成抓節能、抓效益的良好氛圍。

一、實施方案

1、強化教育機制

為了增強團員青年的成本意識和節約意識,在單位職工中倡導「節約創造價值」和「省下的就是賺下的」理念,從思想深處增強職工勤儉節約的責任感、危機感和使命感,強化「節約就是創造,節約就是工資,不節約就是最大的浪費」的思想,提公升職工節約意識,規範職工節約行為,特在本單位組織職工開展「收舊利廢,節支創效」大討論活動,通過討論,使職工樹立「修舊等同增收,節支就是創效」的觀念。

2、修舊利廢、節支創效

每月由專人制定修舊利廢工作計畫,並落實到人。組織有維修特長的團員青年維修放爆器;修復光學瓦撿儀;修復可攜式瓦撿儀;修復風筒。從各個方面增收節支。

3、小改小革、科技創效

每月安排團員幹部提出科技創新金點子,在井下的一通三防的工作中應有,以技術和實踐的結合,用最小的代價創造最大的效益。

通風區2013.6.1

「修舊利廢、節支創效」

活動實施方案

通風區2012.6

節支競賽活動實施方案

井工二礦運轉隊 方案運轉隊井工二礦運轉隊節支競賽活動實施方案 為貫徹落實集團公司提倡的 講形勢 樹信心 聚能量 保效益 形勢任務教育活動的開展,礦決定在各隊組中廣泛開展節支競賽活動。我隊結合自身實際,特制定了本活動實施方案。一 開展節支競賽的目的及意義 針對低迷的市場環境,以開展 講形勢 樹信心 聚...

通風區信訪活動總結

開展 百日百案信訪事項化解 專項活動總結 根據 關於開展 百日百案信訪事項化解 專項活動實施方案 通知要求,結合我區實際情況,我區及時制定了區隊活動方案,並且嚴格按照實施方案認真落實,現將工作總結如下 一 成立活動領導組,加強宣傳,營造區隊良好信訪工作氛圍 首先根據礦要求,建立健全區隊信訪工作領導組...

通風三區安全生產月活動實施方案

關於開展 安全生產月 活動的實施方案 為響應礦黨委號召,貫徹礦黨發 2013 28檔案精神,落實好 安全生產月 活動,我工區積極組織,按照檔案要求制定活動方案如下 一 活動主題 強化安全基礎,推動安全發展 二 活動時間 2013 年 6 月 1 日至 3 0 日 三 活動領導小組 組長 夏巨集偉 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