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支競賽活動實施方案

2021-03-04 09:58:45 字數 910 閱讀 6479

井工二礦運轉隊

方案運轉隊井工二礦運轉隊節支競賽活動實施方案

為貫徹落實集團公司提倡的「講形勢、樹信心、聚能量、保效益」形勢任務教育活動的開展,礦決定在各隊組中廣泛開展節支競賽活動。我隊結合自身實際,特制定了本活動實施方案。

一、開展節支競賽的目的及意義:

針對低迷的市場環境,以開展「講形勢、樹信心、聚能量、保效益」形勢任務教育活動為契機,引導幹部職工認清形勢,振奮精神,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積極建言獻策,廣泛開源節流,確保順利實現集團下達的任務指標。

二、開展百日增收節支勞動競賽的時間:

2023年4月起

三、成立百日增收節支勞動競賽小組

組長:王偉明張極峰

副組長:**鄧鴻範曉龍楊春輝

成員:各班組長

活動領導辦公室設在隊辦公室負責活動的總體指導及班組間活動開展情況評比。

四、開展節支競賽任務指標:

通過活動的開展在自營水倉清淤及自營機電部分全年結餘達45萬的目標。

五、開展節支競賽的內容:

1、以圍繞「降本增效」為中心,開展修舊利廢及科技創新活動。

2、開展節約一噸水、一度電、一張紙、一公升油活動。

3、開展提合理化建議活動。

六、開展百日增收節支勞動競賽的要求:

(1)深入發動。各班組應結合實際,提出開展勞動競賽的實施方案,並採用各種形式廣泛進行思想發動,營造開展勞動競賽的聲勢和氛圍。

(2)加強督促檢查。每月中旬組織檢查,總結推廣好的做法,確保勞動競賽有廣度、有深度、有實效。

(3)樹立典型。在勞動競賽中,各班組要注意調動幹部職工的積極性、創造性,及時發現和認真總結好人好事,重視培育和樹立適應發展要求的先進典型。各單位也應借助各種宣傳陣地進行廣泛宣揚,激發幹部職工「愛企業,愛崗位」的熱情。

七、活動評比:

隊組領導辦公室將對勞動競賽進行考核、評比和總結。

勞動競賽活動實施方案

關於開展勞動競賽活動的實施方案 試行 針對 以純9050款 訂單之特點,結合當前生產形勢。為了進一步激勵員工的工作熱情和活力,充分調動員工的積極性和創造性,全面完成生產任務指標,促進企業健康發展和進一步提公升企業競爭能力。經公司研究決定 開展本次勞動競賽活動具體實施方案如下 一 指導思想 以抓好生產...

「文明風采」競賽活動實施方案

關於組織學生參加第十屆全國中等職業學校 為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和 中共教育部黨組關於在全國各級類學校深入開展 我的中國夢 主題教育活動的通知 把立德樹人作為教育根本任務,促進學生全面發展,經研究決定組織全校學生參加以 我的中國夢 為主題的第十屆 文明風采 競賽活動。一 參賽組織機構及職責 為保證活...

國防知識競賽活動實施方案

一 指導思想 為全面貫徹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教育法 和 全 防教育大綱 促進我校國防教育工作廣泛 深入 持久開展,進一步普及國防知識,增強國防意識,激發學生的愛國熱情,根據上級指示精神,決定在全校開展國防知識競賽活動特制定本方案。二 組織領導 學校成立國防知識競賽活動領導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