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自查自評報告

2021-04-03 13:31:53 字數 1017 閱讀 8338

根據《中共成都市安全生產科學技術服務中心黨總支部關於做好2023年度民主評議黨員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結合「庸懶散浮拖專項整治行動」,對照自身的思想、政治、工作、學習等方面自查自評如下:

一、存在的主要問題

1、在思想方面主要偏重於與工作需要和個人愛好相關的學習,缺乏主動全面自覺的學習。批評與自我批評開展得不好,對其他同事不願意提出反對意見,對自己的缺點也沒有主動請其他人正面指出。

2、在政治方面沒有將政治理論學習放在重要位置,放鬆理論學習和思想改造。

3、在工作方面有時滿足於現狀,進取精神不夠強勁。

4、在學習方面學習時間、學習內容和學習效果沒有很好的落實到位,不注重知識的全面、系統學習。

二、存在問題的主要原因

1、在理論學習上不能掌握科學理論的精神實質和科學體系,並沒有達到學習的應有目的,影響了理論學習水平的提高。

2、缺乏進取精神,工作中有依賴思想,依賴於領導的工作安排,滿足於自身的知識和經驗。

3、自我要求有所放鬆,平時沒有時刻提醒自己在「慵懶散浮拖」方面存在的問題,忽視了自我約束、自我監督、自我提高。

三、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對於存在的問題和不足,我決心加強學習,自我剖析,提高認識,提高素質,拓寬思路,促進各項工作順利開展。

1、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堅持在學中幹,在幹中學,把科學發展觀貫穿於工作的全過程,解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問題。

2、在具體工作中,個人利益永遠服從於黨和人民的利益,不斷增強創新意識,使自己的一言一行都要以先進黨員的良好形象為出發點

3、做到個人利益無條件地服從集體利益、國家利益,保持思想道德的純潔性,正確對待權力、金錢、名利,在生活上艱苦樸素,勤儉節約,在思想上自覺抵制腐朽思想文化和生活方式的影響,在工作上吃苦耐勞,不畏艱險,廉潔不以權謀私,不****。

總之,今後我將在部門和領導的幫助支援下,在作風整頓活動中,繼續查擺自己在各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問題,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改正不足,提高自己,真正使自己的思想得到進一步淨化、工作得到進一步提高、行為得到進一步規範,努力把工作做好。

自查自評人:***x

2***x年***月13日

黨員自查自評報

東買裡鄉中學 王秀琴2010 12 13 忙忙碌碌的一學期過去了,在收穫喜悅的同時,作為黨員教師的我們更要不斷反思自己的得失,不斷改進自己的不足。現將我本學期以來自己的情況自查如下 針對個人存在的問題,我將從思想深處查詢原因,在身體力行上下功夫,迅速整改,早日見效,力求在政治上有明顯提高,思想上有明...

自查自評報告

玉鄉霍加吐魯斯小學教學常規管理與質量評估 我校根據 阿克蘇地區中小學教學管理與質量評估 要求,在上級行政部門和教育主管部門的大力支援和指導下,通過全體師生一年的努力,管理工作基本完善。學校成立教學常規管理自評自查工作領導小組,現依據 阿克蘇地區中小學教學管理與質量評估指標體系 對我校教育教學常規管理...

自查自評報告

關於學校義務教育均衡發展工作的自查自評報告 縮短差距,讓每位學生都享有相對均衡的教育資源是學校的責任。為此,學校在全面貫徹教育方針,開足開齊課程,深化教育改革,加速學校發展,加強教師培訓,提高每位教師的教學水平等方面做出了種種努力,根據義務教育學校辦學基本標準和義務教育均衡發展評估細則相關要求,現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