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商家廣告宣傳需求」的訪談提綱

2021-03-27 17:29:36 字數 1157 閱讀 4690

一、訪談目的

了解此次活動的影響及活動物件的反映

二、訪談方式

面對面的訪談

三、訪談物件

(1)運動品牌店鋪的商家及服務人員

(2)其他商家

四、提問提綱

(一)訪談開場語:

您好,我是安徽國際商務職業學院一名學生,十分感謝您剛才幫忙填寫了我們的調查問卷現在就這個調查問卷我們想做乙個訪談,最多耽誤您10分鐘寶貴的時間完成這個訪談。如果您沒有疑問的話,我們現在就開始吧!

(二)訪談對話

第一部分:對話部分

(1)向商家介紹我校情況

(二)請問剛才這個調查問卷您是如實填寫的嗎?

(三)體育贊助是店鋪贊助活動形式的一種,是通過贊助某項體育賽事或活動,並圍繞贊助活動展開的一系列營銷,無數成功的體育贊助告訴我們良好的體育贊助能提高企業的品牌知名度與品牌形象,以獲得社會各界廣泛的好感與關注,您認同嗎?

(四)同電視、報刊傳媒相比,在學校宣傳有良好的價效比,可用最少的資金做到最好的宣傳,而且您也認為現在學生的消費能力不斷提高,是您的主要消費群體,不是嗎?

(5)向商家介紹我校運動會有關情況

(6)經過我們的介紹您也了解了我校運動會的有關情況,同樣這也是您店鋪宣傳的乙個大好機會,如果您選擇贊助我們,貴店鋪的產品一定會得到大力的宣傳,相信在運動會結束後,就會有我校師生來購買貴店鋪的產品了。

第二部分:訪談結束語

再次感謝您的配合,祝你生意興隆,生活愉快!

五、採訪步驟

(一)觀察活動現場

(2)選取物件

(三)開始訪談並記錄

(四)訪談的反思與評估

六、可能碰到的問題

(一)被訪者拒答

(2)訪談地點受干擾性大

(3)訪談過程中被訪者不耐煩

(四)訪談過程中被第三者打斷

(五)被訪談者敷衍回答

七、設想解決的方法

(1)選取適當的訪問物件,考觀察選取容易接近的,明確告知其我們的目的

(二)選取適當的訪談時機和地點

(3)盡量速戰速決,在活動現場可能會影響商家做生意

(四)也可以一對多的進行訪問,形成交流小組形式

(五)如果物件敷衍回答,應盡早結束訪談,並將此次訪談作廢

八、採訪前要攜帶的器材備註

(一)本子、筆及相關個人證件

(二)訪談提綱

關於企業文化的訪談提綱提綱

一 研究主題 民營企業的企業文化 二 樣本抽取 民營企業主要分為獨資企業合夥企業有限責任公司主要選取合夥企業1個有限責任公司2個作為調研樣本 三 研究物件和提綱 1企業管理者 主要是企業公關部門和管理者 1 了解企業管理體制的基本情況 企業的組織結構設計,企業的集權程度。是關注人的管理還是關注效率的...

茶城的廣告宣傳標語

篇一 天美茶城廣告方案 天美茶城廣告方案 根據目前天美茶城在招商關鍵時期,並且企業在西安市是乙個新企業,市場的知曉率很低。為了茶城整體品牌品牌運營 戰略必要性,首先是讓大眾 客戶群體盡快了解 天美茶城 以及茶城的地理位置 都有什麼品牌進入 經營模式 這些必要的品牌營運手段的階段性告知。為此對現有廣告...

LED廣告車新的廣告宣傳形式案例分析

我們眼球中的資訊構築了每個人的感官世界。這個 世界 並且因我們視角的廣角不同而有著局域的差別。所行之處決定所見景致,在某種程度成為我們心中暨今無法改變的客觀現實。我們需要走向世界,世界何嘗不是迫切的想要走向我們。河南經榮led廣告車,這場別開生面的創新,終於能夠把世界的紛呈流動到你眼前,讓繽紛世界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