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兩學一做」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藝體教師

2021-03-26 13:02:38 字數 526 閱讀 5116

在每學期都參與很多班的班會時,孩子們說:「我們都很幸運,也很幸福,因為遇到了愛我們的家長,遇到了特別棒的老師。」感動的話語時常縈繞在耳邊,我愈發為自己是一名教師而感到自豪。

三、快樂教學,練師德

我是一名藝體教師,在教學改革中,我積極探索,勇於實踐,虛心向老教師學習,經常共同研究,主動聽課,形成自己獨特的教學風格,找到一套培養學生各種能力的切實可行的方法。我鼓勵學生多參與到課堂中來,讓學生成為課堂的主人,給學生多一點思考問題的時間,多一點知識消化反饋的餘地,多一點進行活動表現的機會,多一點體驗成功的愉悅環境,讓學生「動」起來,讓課堂「活」起來;解放學生的頭腦、雙手、眼睛、嘴巴和時間,努力做到以學生為主體,在探索中學習,在參與中發展。

除此之外,我積極參加組內、縣學習團隊教研組的藝體教研活動,與同行之間**新的教學方法,把學到的經驗再轉換為理論,並指導自己的教學實踐。

回首過去,有付出的艱辛,也有收穫的喜悅。作為一名戰鬥在教育一線的共產黨員,我決心用自己的知識和愛心去點燃紅燭的事業,再創輝煌業績,一路放歌,勤修師德,讓自己的教育事業更加輝煌,用愛揚起學生未來理想的風帆。

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安全生產先進個人主要 事蹟材料 二0一五年三月二十六日 安全生產先進個人事蹟 安全工作是學校全面實施素質教育,提高教育質量的重要保障。作為學校總務處負責人,我深刻認識到安全工作重於泰山,始終把學校安全工作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工作中,我始終堅持預防為主 防治結合 加強教育 自我管理的原則,通過安全教育...

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二 計量管理方面 為確保2013年度計量工作的更好完成,他根據專案經理部的總體施工進度計畫與資金需求計畫,結合專案經理下達的硬指標。年初他編制了2013年度及每月的計量工作計畫,並且要求現場施工人員重視驗工計價工作,採取有效措施,保證量完計價完。並且主動與監理 業主溝通辦理好已完未計量及變更索賠簽認...

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奉獻自己,點亮他人 他是 學院201 級 班的 現任班級的副班長。他於20 年 月光榮地加入中國共青團,201 年 月參加 第 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學習並順利結業,在201 年 月 日被黨主動吸收成為入黨積極分子。201 201 學年獲得學業 等獎學金及 優秀學生 榮譽稱號。一 理想堅定,思想積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