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個人師德計畫

2021-03-25 15:10:06 字數 687 閱讀 8763

德祥鄉中心小學曹豔豔

一、指導思想:

人們稱頌「教師是太陽底下最光榮的職業」。自古以來就有「學高為師,德高為范」之說。面向21世紀,我將以塑造教師良好形象為方向,以關注孩子生命為己任,以關心孩子成長為目標,在不斷充實、完善自我的同時,為學生營造良好的學習生活氛圍,為教育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

二、具體措施:

1、擁護黨的領導,響應黨的號召,遵守各項法律、法規和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維護社會公德,做到為人師表。

2、不斷充實和完善自我。關心國家大事和時事,不斷學習專業知識和相關學科領域的知識,豐厚自己的積澱,使自己在業務上、思想上適應時代的發展需求,能夠與時俱進、勇於創新,做創新型、科研型教師。

3、學習優秀教師事蹟,立足崗位,愛生、敬業、奉獻。

4、以誠相待,做到關心、愛護每乙個學生。我會努力用真情教育學生,用真愛感動學生,在幫助和教育學生的過程中,我將以「學生為本」,處處讓學生感受到教師的「真誠」,讓學生在與老師相處的過程中明白「誠信」的內涵,學會做人,學會求知,學會勞動,學會做事。教師一言一行都要對每乙個學生的思想品德、心理健康和學習負責,做學生可以信賴、值得尊敬、言行一致的教師。

5、誠實守信,甘於奉獻,做乙個讓學校、家長、學生認可的教師。

總之,在今後的學習和工作中,我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師。

二0一二——二0一三學年度

第一學期

豔德祥鄉中心小學

教師個人師德計畫

師德師風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人們稱頌 教師是太陽底下最光榮的職業 自古以來就有 學高為師,德高為范 之說。面向21世紀,我將以塑造教師良好形象為方向,以關注孩子生命為己任,以關心孩子成長為目標,在不斷充實 完善自我的同時,為學生營造良好的學習生活氛圍,為教育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二 具體措施 1 ...

教師個人師德修養計畫

7 在教學中,為學生傾注所有的愛心。1 熱愛學生 想學生所想。熱愛學生是師德建設的核心,關心每乙個學生 了解學生 走進學生 對學生嚴而有愛 嚴而有度 不諷刺不挖苦學生,促進學生主動。全面地發展,使學生真正變 要我學 為 我要學 2 樂於奉獻,保持心態。自古以來,為人師表 以教為榮 不計名利 甘於奉獻...

教師個人師德修養計畫

後史莊小學陳瑞涓 2015.8 為了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質,職業道德水平,提高師德素質,提高自己教書育人的水平,特制定自己的個人師德修養計畫如下 一 指導思想 深入貫徹落實 學校工作計畫 學校德育計畫 和 師德工作計畫 的具體要求,深入貫徹落實 教師法 和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以培養合格的社會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