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個人師德師風計畫

2021-03-04 05:12:45 字數 576 閱讀 7466

東街學校葛素紅

為了響應學校師德師風建設的號召,現制定個人計畫:

一、忠於黨的教育事業

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全心全意為學生服務,為學校著想,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不計較個人得失,克己奉公,多做貢獻。

二、愛崗敬業、做合格教育者

熱愛教師職業,忠誠黨的教育事業。在新課標下,面向全體學生,關注學生的發展,關注每乙個學生。只有全身心投入到我們鍾愛的事業中,才能教育好每乙個學生。

對學校的每一項活動積極參加,絕不私自辦班,或為其他補習班招收學生,絕不收受家長贈送的禮物等。

三、關心學生、尊重家長

關愛每乙個學生,不歧視學生,不諷刺挖苦學生,對後進生更應該特別關心、愛護。積極主動與家長取得聯絡,尊重家長,不居高臨下談話,做到和氣、平等、友善,形成和諧共進的教育網,達到共同教育的目的。

四、嚴於律己、依法執教

明確《教師法》中的各項要求,認真學習,依法執教,嚴格要求自己,不做違法行為。

五、團結協作、為人師表

時刻注意樹立自己良好形象,衣著、舉止、行為都做到為人師表。與同事和睦相處,互相幫助,有事與大家商量,體現團結協作的精神。

2023年9月

教師個人師德師風總結

三 整改措施及方法 1 理論學習是頭戲,提高自身素質是關鍵。加強教育教學理論學習,不玩空架子,一邊理論,一邊實踐,一邊鑽研,堅持記教育教學筆記,以提高自身素質為重點。2 教學中要刻苦 積極鑽研。以教材為中心,學會思考課標,思考學情,也不僅限於死扣教材,要把知識延伸化 靈活化。勤奮鑽研,讓自己的課堂充...

教師個人師德師風總結

李彥鵬 2013.1.21 在政治思想方面,本人長期堅持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質,學習 教育法 教師法 按照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嚴格要求自己,奉公守法,遵守社會公德。忠誠人民的教育事業,為人師表。在教育教學過程中,不斷豐富自身學識,努力提高自身能力 業務水平 嚴格執行師德規範,有高度的...

教師個人師德師風總結

在政治思想方面,本人長期堅持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質,學習 教育法 教師法 按照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嚴格要求自己,奉公守法,遵守社會公德。忠誠人民的教育事業,為人師表。在教育教學過程中,不斷豐富自身學識,努力提高自身能力 業務水平.版權所有 嚴格執行師德規範,有高度的事業心 責任心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