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個人師德師風建設計畫

2022-01-01 22:10:17 字數 643 閱讀 3421

新學期又開始了,我們教師的師德師風建設又提出了新的要求,為了適應新形勢的教育工作,特制定本學期師德師風個人計畫如下:

一、 忠誠黨的教育事業

忠誠黨的教育事業,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黨員把「全心全意為學生服務」做自己的宗旨,為學校著想,為學生著想,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不計個人得失,克己奉公,多做貢獻。

二、 愛崗敬業,做合格教育者

嚴格要求自己,熱愛教師職業,在新課標下要面向全體學生,關注學生的發展,關注每乙個學生,只有全身心投入到我們衷愛的事業中,才能教育好每乙個學生,愛校如家對學校的各項活動積極參加。

三、 關心學生,尊重家長

關愛每個學生,不歧視學生,不諷刺挖苦學生,對後進生更應該特別關心愛護,積極主動與家長取得聯絡,尊重家長,不居高臨下談話,做到和氣、平等友善,形成和諧共進的教育網,達到教育的目的。

四、 團結協作,為人師表。

時該注意自己形象,做到樹立形象,衣著、舉止、行為都做到為人師表,與現事和睦相處,互相幫助,有事與大家商量體現團結協作精神。

五、 嚴於律己,依法執教。

明確《教師法》中的各項要求,認真學習《教師法》,依法執教,嚴格要求自己,不做違法行為。

總之,在各項教育教學中,時刻注意教師形象塑師魂,鑄形象,使自己在師德師風建設中能成為一名師德過硬的教師。

楊文清2013.9

教師個人師德師風建設計畫

新學期又開始了,我們教師的師德師風建設又提出了新的要求,尤其如何在教育教學一線深刻領會與落實群眾路線教育實踐精神,成了當前我們學校教師義不容辭的責任,這就要求我們全體教師在教育教學中去進一步學習 領悟 踐行。為推進社會主義建設貢獻出我們的乙份力量,為教育的發展 國民素質的提高 人民生活富裕多發乙份光...

教師個人師德師風建設計畫

烏丹實驗小學張學英 新學期又開始了,我們教師的師德建設又提出了新的要求,為了適應新形勢的教育工作,特制定本學期師德個人計畫如下 一 認真做好本職工作,充實自己的理論知識。忠誠黨的教育事業,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教師把 全心全意為學生服務 做自己的宗旨,為學校著想,為學生著想,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不計個人得...

教師個人師德建設計畫

施海濤教師發展是教師人生價值實現的過程,是教師在充分認識教育意義的基礎上,不斷提公升精神追求,增強職業道德,掌握教育規律,拓展學科知識,強化專業技能和提高教育教學水平的過程。有眼界才有境界,有思路才有出路,新世紀的教師應該是終身學習的示範者,是學生終身學習的楷模。知識社會的顯著特徵就是知識像滾雪球一...